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心中最美的香格里拉_600字

心中最美的香格里拉_600字

200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黎明咬破夜的唇,将那抹血迹留于天际。东方的旭日在亿万颗期待的心升起,双手合十,愿人人心怀希望,勇敢地走下去。

  时间搁浅在幼年的冬日,父亲与我一同立于山顶,等待旭日的升起,在-一片排红的晨光中,我欣喜地看见了太阳从山后徐徐升起。沐浴在温暖中,父亲显得格外高大,他轻声告诉我“孩子,心怀希望,走好每一步。”

  多少年过去,父亲的声音仍萦绕于耳畔,教我去笑对青春路上的坎坷与泥泞。

  雨季如期而至,而我的忧伤亦如绵绵细雨,在心中密密地下,为何面对学习,我却越来越力不从心?为何面对朋友,我已越来越惶恐不安?青春之路,去已走得心力交瘁。

  坐在阳台上,湿润的风吹着我湿润的眼眶,我终于不可遏制地哭了。哭我所有的彷徨与不安,哭出生活中的所有失意。

  “哭吧!”大手稳稳落在我肩头,在这微凉的秋季,给人温暖的安定。父爱抚地摸着我的头,仿佛哀伤也在被他一层层抹去。“青春之路,的确有很多的笑与泪,坚强地走下去,永远怀一颗希望之心,你会发现未来还有好多惊二点缀着你的生命。”父亲望着远方,默默说道,转而看着我,在他黝黑的眸子,我看见了期待与相信。

  “希望之心”,我独自重复,一遍遍我要将它深植心中,一切彷徨瞬间消。我们在人生路上,细微地成长,带着多少期许。青春的字典里没有“低头”,有的是昂首阔步向前走。

  我突然深刻地体味到多少年前的那个冬日的温暖,希望之心早已在我心中播下,带我走过今后坎坷的路。

  我站起身,眺望远方,告诉自己只要勇敢地往前飞,心中怀着希望,总能飞翔在自由的天空,那是我心中最美的香格里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