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讨厌猫的十大歪理_350字

我讨厌猫的十大歪理_350字

200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讨厌猫的十大歪理

  我打一出生就讨厌猫,为什么呢,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

  一,我属老鼠天生怕猫。

  二,猫的面容与老虎相似,十分恐怖。

  三,猫爪无情落下,脸上出现三道伤疤。

  四,猫是十分残忍的,把我的“同伴”一一吃掉。

  五,晚上时,猫到处乱跑,吓我一跳。

  六,我家有养鱼,猫会想尽一切办法,千方百计爬上鱼缸,张开血盆大口,只听“嗷”的一声,你就再也见不到它了。

  七,猫十分肮脏,会传染猫疫、狂犬病、猫爪病等可怕疾病。让人卧床不起,闻之变色,不寒而栗。

  (今天晚上可能会因为睡眠充足而失眠,半晚才睡着。然后第二天接受老师马拉松式的谈话)

  八,猫吃东西十分恶心,先用鼻子闻一闻,再用舌头舔一舔,最后吞进肚子。

  九,因为选十二生肖的时候忘记叫它们了,它们嫉妒我们,恨我们。所以我们也恨它们。

  十,猫十分贪吃,一夜之间把我爱吃的食物――鱼,消灭得精光。害我晚上没鱼可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