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子阳的“四大绝技”_650字

我们班子阳的“四大绝技”_650字

200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班有一名同学,他的名字叫林子阳,大家可不要去惹他,否则会遭到他“四大绝技”的疯狂攻击:

  绝技一:“九阴白骨爪”

  前两天,林子阳因为一点小事和同学吵了起来,吵着吵着,便打了起来。我呆呆的站在一旁观战,却不懂得上去劝他们停下。就在这时,林子阳竖起他那坚韧的爪子,朝那为同学扑去……(结果可想而知)

  绝技二:“狗咬”

  我们常说“君子动口不动手”,一天下课时,我跟子阳开一个玩笑,结果惹火他了,他正要动手时,我情急之下说出了“君子动口不动手”那句老话,稍等片刻,林子阳露出他那锋利的牙齿朝我张牙舞爪向我扑来,吓得我东逃西窜。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休息的地方,谁知林子阳穷追不舍,逃到最后,我无法再跑了,只好连连向他求饶。

  绝技三:“超声波”

  “这节课就上到这里,下课”,“呀呼”,班上的几个男同学叫了起来。子阳也叫了起来,可他这不是叫,而是“尖叫”。顿时,一股震耳欲聋的声音从子阳的嘴巴里传出来,顿时天崩地裂。有的同学赶紧跑到教室外面,有的同学捂住耳朵,有的同学趴到桌子底下......哇!子阳的“超声波”真厉害呀。

  绝技四:“人质”威胁

  所谓的“人质”就是你最喜欢的物品,“人质”威胁就是拿你最喜欢的物品拿来威胁。子阳常常使出这招,虽然他身手不是很好,但是使用这招时可是屡试不爽。

  子阳是这样使用的:你先惹了他一下,他转过来瞟了你一眼,然后便回过头。然后猛地一转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抢走你心爱的物品,这样,你想不道歉也得道歉。

  怎么样?有哪位“大侠”想跟他挑?那天我带你去会会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