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多功能溜冰鞋_400字

假如我是多功能溜冰鞋_400字

200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早上,我出去溜冰,因为这个时候没有太多人,我可以练练我的速度。这时我的前方出现了障碍物,因为道路太小,不能转弯,我只好刹车,由于我溜得太快,而且我不习惯刹车,被摔了个“狗啃泥”,我只好回家了。

  于是,我想:假如我是多功能溜冰鞋,我一定要给自己装上一个世界上最好的,最先进的刹车装备。只要穿上我的人心想:溜冰鞋刹车。我就会自动停下来,那个人什么感觉都没有。

  我还要有一个设备,只要转动一下我身体下的螺丝钉,我就会教会穿上我的那个人溜冰。我使用“传心术”让那个人知道溜冰的要领,姿势是怎样的,然后我还会尽量不让它摔倒,但平衡是她自己掌握,否则,她将离不开我。对于已经会溜的人,我没有这种功能。

  我还有许多功能,如:变色,变形,照明,低飞等。不能一一将出来。

  虽然,现在还没有这样的溜冰鞋,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现在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定会发明出比这更好的溜冰鞋来。那时候,我会欢迎你们来买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