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车棚里的快乐时光_1500字

车棚里的快乐时光_1500字

200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与你共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经远走……

  金色年华,匆匆流过,如诗如画,似水似烟,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一缕芬芳。

  妈妈的办公室后面,有一个很大的车棚,车棚的前面有一个值班室,虽说那间房子里只有一张大床,一张写字台,可在我上一、二年级的时候,正是这个值班适和它后面的车棚,陪着我和我的好朋友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

  春

  温暖的阳光照在随着我一跳一跳的小书包上,我和许文静手拉着手,一起来到了值班室,吃完了午饭,又写完了中午的作业,便一起跑到了车棚内,车棚里停着各种各样的车子,有一辆还是我们的专车,那便是值班室里蔡大妈妈的三轮车,我们飞快的跑到“专车”边,争着要骑,谁都不肯让谁,后来,还是蔡大妈妈调解了我们的纠纷,让我们轮流骑。许文静先上,看着她用力地踩着,满脸的兴奋,风拂过她的发梢,吹起了一丝一丝的头发,我心中羡慕极了,真希望她能快点骑回来,让我也好好享受一番,终于轮到我骑了,她念念不舍得放开了车子的把手,往后退了几步,空出地方,让我上车,我的脚踩上踏板,用力地一蹬,另一条腿跨过车身,身子一转,便稳稳当当地坐到了车子上,坐稳后,用脚踩着踏板,看到旁边的车子飞快地掠过,心中充满了快乐。我们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地疯玩着,直到蔡大妈妈喊我们去上学时,才顶着满头的大汗去上学。

  夏

  终于放暑假了,我又终于可以和许文静一起在车棚里玩了,中午,睡晚了午觉,我们就一如既往地来到了车棚,车棚的后面有一堵墙,上面长满了各种奇花异草,一到夏天,就长满了蛇沫沫,蛇沫沫是一种大红色的果实,看起来很像桑葚,到了夏天才会结果,我和许文静起一次见到它时,把它摘下来,并撕开了它软软的肉,看见里面长满了白色的、长长的绒毛,我们俩好奇地观察着它,突然,许文静说:“它会不会有毒呀?”我听着,吓了一大跳,赶忙扔掉了它,和许文静逃跑似地跑回了值班室里,整整一个下午,我都心事重重,害怕它真的有毒,害怕它的毒性会发作,害怕我会死掉,后来,还是听大人们说它并没有毒,还能吃,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秋

  一叶落知天下秋,秋总是在人们不经意间悄悄地来了,吹黄了几片叶子,盘旋着落在地上。一天下午放学后,我们都写完了作业,而爸爸妈妈还没有下班,我们便在车棚前面的石墙上玩起了“写王字”。我们玩写王字,并不在意是谁抓到了谁,而是为了看对方摆的奇特的造型。那一次我写的时候,故意写得很慢,让她尽情地摆好动作,等我慢慢地写好了三个“王”字后,猛然回头,看见了一张猪八戒的脸,她用两只手抓住耳朵,鼻子使劲地往上翘,我看着她那一动不动的滑稽样,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谁知她还装着用猪八戒的口吻对我说:“你笑什么笑?要知道,我以前可是天棚大元帅呢,你要是再笑,我就得让我的十万天兵天将来打你了。”听了她的话,我笑得更欢了,还打趣着说:“什么天棚大元帅,依我看,是车棚小猪还差不多。”她也被我的话逗乐了,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冬

  不知怎么了,先是几片小雪,然后变成了鹅毛大雪,最后,竟结成了冰溜子。放学后,我们来到车棚,惊奇地发现它的两边结了无数条长长的冰溜子,晶莹剔透,像是用水晶或钻石做的,垂在车棚的两旁,形成了天然的帘子,真是美极了,我和许文静急急忙忙地放下书包就跑到车棚里抢氷溜子,完美折了两根最长的,放在手中,仔细地感受着它的一点一滴,感到被我捂化的水,从手指的缝隙中,一点点地渗出。

  我亲爱的车棚,谢谢你伴我度过我三分之一的童年时光,让我拥有一个快乐有美好的童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