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骑着飞马冒险去!_1500字

骑着飞马冒险去!_1500字

2009-12-12 来源:网络资源

  骑着飞马冒险去!

 

  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小女孩,可是,你知道吗,我曾经去过魔幻世界,经历过不可思议的冒险!想知道这段奇妙探险的过程吗?就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第一章通道

  “咚……咚……”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我极不情愿地进了房间。可是一拉开门,我惊呆了,原来我的房间变成了一条银光闪闪的通道!好奇的我关上了房门,向通道的尽头走去……

  第二章飞马“玛莎”

  走到了通道尽头,我看到了一匹雪白的飞马。那飞马看见我向我走来,恭恭敬敬地对我说:“女王,(我什么时候变成了女王?)您来啦!我们回宫殿吧!我莫名其妙地看着飞马,可它已经将我驮起,飞向了蓝天。

  在“路上”,我不停地向飞马打问号,可飞马却一声不吭。最后,在我的追问下飞马终于说出了来龙去脉:这里每年都会向一个房间开个通道,每年都会有一个魔界的新主人来到,飞马都会把他们驮到王宫。在今年,轮到了我。还有,飞马叫“玛莎”。

  第三章金刚海

  我又问玛莎:“我们要去哪?”玛莎对我说“我们要展开一次冒险,首先我们要去‘金刚海’――一个可怕的地方。但那是去宫殿的必经之路。”

  “冒险、金刚海、可怕”这三个词震了我一下。我试着问玛莎:“能不能绕路啊?”“无法”。玛莎的态度很坚决“马上就要到金刚海了,就算有路,怎么绕?”我伸了一下脖子,看着前面的金刚海……

  到了金刚海,玛莎问了我一声:“准备好了吗?”我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可玛莎根本不听我的想法,就冲向金刚海,然后拼命往上飞。我低头一看:天哪!下面的海水一直跟着我们!玛莎飞得越高,海水也跟得越高,企图吞没我们。这时,我早已吓昏了。

  我醒来后,我们早已度过金刚海,身旁站着筋疲力尽的玛莎。

  第四章巨人森林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继续前往下一个冒险区――巨人森林。这次我并不害怕,因为我知道,如果吓着了,直接昏过去就完事了。

  才到森林上方,一股恶气就扑面而来,里面有一个个庞大的石头巨人。玛莎刚要向下飞时我叫住了它:“为什么不向上飞呀?”“不知道,反正就是不行。”玛莎说。

  我们的运气真差,才下去就被一个巨人发现了。这个巨人立刻召集同伴,把我们包围了。玛莎见状,马上向上飞,可是巨人们的手会长,它们想把我们抓住。幸好聪明的玛莎停在一棵大树上才没被发现。飞下去时,我们又被发现了,巨人们便拿着闪着绿光的魔力网子撒向我们,不过机灵的玛莎还是成功地逃脱了。

  突然,我们眼前一亮――到出口了!

  第五章死亡管道

  我们又来到新的冒险之地――死亡管道。可听玛莎说,这里是最危险的地方,不但需要它的力量,还需要我的力量。

  到了管道的入口,玛莎给了我一根闪电棒说:“保护好我和你,出发!”说完,我们冲进了管道。

  管道开始一点危险也没有,四壁平平滑滑。可在后来,平滑的四壁长满了尖刺,我用闪电棒时刻保护着我和玛莎。忽然,玛莎大叫道:“准备好,开始战斗!”渐渐地,我们面前出现了许多怪兽,我拿着闪电棒与它们搏斗,把大部分怪兽的身体都刺穿了。终于,我们来到了管道的尽头。啊!温暖的阳光重新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可我和玛莎都是遍体鳞伤。

  第六章宫殿

  我们随着众人的呼喊声来到了宫殿。看到了这座华丽的宫殿,我的嘴巴成了一个标准的“o”,然后紧张地问玛莎:“这是……”“您的宫殿,女王陛下”玛莎回答道。我们一踏进宫殿的大门,身上的伤全好了,还穿上了华丽的礼服。我觉得不可思议,玛莎倒不以为然。后来,我幸福的生活在了王宫。

  第七章回家

  时间长了,我想起了我的亲人。

  一天,我对玛莎说:“玛莎,我的家人现在……”“放心吧,女王陛下,这里

  的一天才等于那儿的十秒呢。”玛莎答道。“我真想家。”我有些难过。“女王陛下,三天后您的愿望就能成为现实了。”“真的?”我兴奋地问。玛莎说:“因为我们的新主人就要来了。”

  三天后,我穿上了原来的衣服,含着眼泪离开了魔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