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心愿_650字

我的心愿_650字

2009-12-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心底,总埋藏着一个美丽的心愿,它或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有所改变,但更会随思想的成熟而日趋强烈……

  孩提时,我曾有个心愿想当个画家,我掏出了积蓄多年的压岁钱,兴冲冲地买回了画笔、画纸,又报上了“少年国画班”。我在桌上摊开画纸,挥洒大笔,一座座山峰,一棵棵青松,顿时呈现在画笔之下。时不时,后退几步看看效果,俨然一副“老画家”的派头。

  正当我兴致浓郁之际,爸爸把我叫去:“我去过你们学校了,听老师讲,最近一次测验你从第十名跌到第十五名,大退步了!这样你还画什么画,马上停止!”

  于是画笔、画纸被束之于“高阁”,“国画班”被改报为“课外英语班”,我的心愿破灭了……

  学画不成,我又萌发了集邮的愿望。我主动担任了取信工作,为的是取下我钟爱的邮票,又东奔西走到亲戚家搜集邮票。眼看那本自制的集邮本越加充实了,古今中外,大千世界,尽在方寸之中,真是其乐无穷。

  正当我对集邮如痴如醉的时候,爸爸又把我叫去:“你怎么又搞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集什么邮,能考上大学吗?不许集邮!”

  集邮本被付之一炬,又一个心愿破灭了……

  接下来便是一段埋头书卷的日子。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一本介绍李四光的电影,又梦想做一名地质学家。我千辛万苦从太湖旁拾来的鹅卵石,从天平山下采集的火山岩,又全被爸爸扔进了垃圾桶,留给我的只是厚厚一叠参考书。我的心愿再次破灭了……

  爸爸啊,爸爸,你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实现你那让我考上大学的心愿,可你知道我的心愿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