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味的小龙虾_600字

美味的小龙虾_600字

2009-12-11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个舅舅,酷爱美食。每逢双休日,就上网浏览美食的网页。一次,舅舅在网上看到一家“盱眙朱记龙虾馆”的广告,而且还有可以打印的优惠券。舅舅就打印了四张优惠券,决定带着我、舅妈和外婆一起去尝尝。

  在星期六的中午,舅舅开车带着我们一起来到“盱眙朱记龙虾馆”。我们乘电梯上去,电梯里四周都贴着龙虾的广告,上面的龙虾红红的、艳艳的,真馋人。上去后,服务员把我们带到一个安静、靠窗的座位。舅舅拿出优惠券,开始点菜,点了十三香小龙虾、金针肚丝、小炒皇、蔬菜色拉……趁此机会我就往窗外看,看到川流不息的人群和车辆,焦急地等待着那诱人的小龙虾。

  等待已久的小龙虾终与上来了,但我怕辣,还不敢吃。但是,看着那盆红红的小龙虾,一个个张牙舞爪的,好像在说:“你敢吃我吗?你敢吃我吗?”它们把我惹气了,伸手抓来一个,一闻,一种混着隐隐甜香、草药香的特殊香气,馋得我口水直流。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学着舅舅的样子拔头、吸脑、断尾抽肠、吮壳、剥壳。金黄色的虾脑充满了红油,白嫩嫩的虾肉弹性很好,放进嘴里,又辣又香,辣得我满头大汗,好过瘾啊!我仿佛来到了龙虾的世界,在那小河边我钓到了许多小龙虾,正在烧着吃呢,想到这里,我又情不自禁的拿了一个……

  吃完小龙虾,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上网有时候也会给我们带来乐趣,比如这次上网就给我们带来了吃龙虾的乐趣。

  我爱上网,我更爱那美味的小龙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