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自信的生活_800字

自信的生活_800字

2009-12-11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你对生活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再向前走,为什么人要这么的脆弱堕落……”JAY的稻香回荡在耳畔,萦绕在身边,跳跃在心田之中。

  是的,在什么地方跌倒,就要在什么地方爬起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丝哀伤,在失败中找回属于自己的国度,属于我的王国!

  自信,犹如一把利剑,直插云霄,破开失败的黑暗,斩断自卑的阴霾。挥散嘲讽的迷雾,仰天一啸,带领着我们披荆斩棘。自信牵着我,喝退长空,威慑江河,驰骋在生活的平原上。

  ——题记

  前不久,一位美国记者在采访我国一位刚获奖的影视新人时问道:“你认为你们国家谁的演技最好?”这位新人脱口而出:“我!”简简单单的一个字,胜过了多少豪言状语!令人不由为之钦佩,为其拍掌叫好。他这一个字,为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成熟的自信,稳健的风采为中国人掀起一片自信的天空。

  自信能带给你一切美好的品质。你自信,你便正直;你自信,你便富有责任感;你自信,你便无畏;你自信,你便热情,大方……

  自信的人总是昂着头的!

  当然,这绝不是骄傲自满,目空一切。一个人若不光明正打,何以昂头相视?所以我说:“你自信,你便正直”自信的人总能正确的为自己评估,为自己定位,过高的估计自己便不是自信而是自负了。自信的人有头脑,他知道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

  同样,自信的人热情大方,这是与骄傲的人最大的区别,自信的人爱这个世界,而骄傲的人看不起这个世界!

  中国人实在太需要自信了,中国人在过去沉默的太多,谦虚的太过了。曾经的中国龙,骄傲的太过了,幅员辽阔,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着实让我们骄傲了好一阵子,直到八国联军的炮火轰破了中国的大门,骄傲变成了自卑,传统的谦虚美德,一旦注入卑躬屈膝的躯壳,温顺良友,恭敬俭节,也变成了丧权辱国的借口。

  于是,该谦的谦,不该谦的也谦,一快快国土被占领,一条条合约被签订,一件件国宝被掠夺,一个个花园被焚烧,“东亚病夫”的招牌被冠有!这包含了多少中国人的泪水与鲜血!

  时至今日,昔日的中国龙再一次新生,龙翔九天,啸一声龙吟,威慑整个世界!

  炎黄的龙子龙孙,依靠这龙的自信,所向披靡,仰仗着龙的余威,披挂上阵,我自无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