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蟑螂灭绝记_700字

蟑螂灭绝记_700字

200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自从我搬进新家以来,整体提心吊胆。你们肯定要问为什么,答案是――蟑螂!每天晚上我们一家子散步回来,我和爸爸便担任起了“蟑螂突击队”的任务。下面我就来说说我们俩灭蟑螂的故事:

  每天散步回来,我和爸爸扑向的地方就是鞋柜。一打开鞋柜,首先看到的就是正在“啃皮鞋”的蟑螂;接着看到的就是在“撕凉鞋”的蟑螂;最后是爬在壁上的,一般这类蟑螂都很灵活。有一次就是爬到了我的手上,害我洗了N次手。

  鞋柜的蟑螂“溃退”了,主卧的蟑螂又展开了“攻击,”通常主卧的蟑螂是又大又肥的。有一次我看见有一头蟑螂有大约10厘米长,当我看到它时,我吓地两腿发软,连忙像爸爸呼救,爸爸闻讯,三步并两步地赶来了,看见了蟑螂,用他的“铁沙掌”把蟑螂打死。还在两腿发软的我当是真以为爸爸吃了“熊心豹子胆”。

  主卧的蟑螂也“丢盔弃甲”地逃跑了,接下来就是最后的目的地,也是蟑螂最多的地方——厨房。我和爸爸像间谍一样,蹑手蹑脚地走进厨房。忽然,我把灯打开了,那些在“吃青菜,啃土豆”的蟑螂都像没了头的苍蝇――乱跑!我和爸爸东打打,西踩踩,终于,蟑螂打完了。于是,我索性拿起蔬菜篮,想看看有没有蟑螂藏在这里。可刚拿起蔬菜篮,密密麻麻的蟑螂在我眼皮底下乱爬,天生就胆小的我顺手抄起一双拖鞋闭着眼睛乱打。可刚打了几回合,忽然听见了“啊”的一声。睁开眼睛一看才知道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双黏满蟑螂的手正压在我的拖鞋底下。哦,原来是爸爸。最终在我和爸爸“英勇杀敌”的努力下,蟑螂死光了。我看着个个死去的蟑螂,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苗苗(我的小明)!这里有一只蟑螂,快来打掉!”哦,我的妈妈又发出了“求救信号”我得赶快去杀蟑螂了,改天再聊,拜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