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贵的朋友_650字

珍贵的朋友_650字

200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学海生涯中,结识了许多朋友,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多得数也数不清,但其中有颗星是最明亮的,最珍贵的。

  他叫吕辰,是我小学认识的,他长得不高不矮,圆圆的脑袋上点缀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有一个小黑点。印象中我们是在一次异口同声回答老师问题时认识的,从此我们便成为了十分要好的“铁哥们”。

  可好景不长,我们俩为了一次数学考试的名次吵了起来。前因我记不清了,但我记得后来我们越吵越厉害,最后还动了手。我愤怒地当着他的面起誓:“我绝对不再理你。”他表示赞同地走了。

  回到家后,我脑海里一片空白,想哭却哭不出来。一个星期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后来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可每当我下决心去找他谈时,爱面子的我一次又一次的选择了逃避。

  不久后,一件事终于“打醒”了我。那又是一次数学竞赛,这场比赛对我们十分重要,可能是由于紧张,我竟然忘带了尺子,要知道不用直尺画图是一分也不给的呀!我一下子懵了,不知如何是好。同桌的吕辰好像看懂了什么,用极小的声音问我:“你忘带什么了?”我心里明白他只有一把直尺,还是昨天他的母亲给他新买的。但由于他跟我说了话,我也只好实话实说了。他听到后,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看了看表,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拿出了一把崭新的直尺,毫不犹豫的撅成了两半,无声地把一半分给了我。我又一次懵了,不知该说什么,只是友好地说了声:“谢谢!”。

  最后我们还是和好了,至于我们的关系如何,我想又进了一步。

  他是我一生中无法忘记的人,他使我的脑海五彩缤纷。我就像一台电视机,在他没来以前是黑白的。他一出现我就成彩色的了。

  从此他便成为了我最珍贵的朋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