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一天_650字

快乐的一天_650字

200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啊,心情好好啊;天气也十分晴朗,世界如此之美妙啊。

  伏在窗前,回想起初六的事情:

  那天,妈妈建议让一家人(包括舅舅一家,四姨一家,我们一家,三姨以及外婆)一起包叶儿粑,比一比,看谁包的好看,每人限包两个。

  开工了,首先揉面粉,怎么只有我一人啊?人呢?(我是说除我以外的人)NO!这个面粉怎么这么粘手啊?我不禁在心里“感叹”起来,过了n分钟……啊哈哈!面粉被我成功的揉好了,只不过怎么看怎么别扭,没关系的啦,接下来就是包馅了……寂静中……总觉得有些不对头啊,什么呢?是什么呢?不管了,哈!好完美的叶儿粑啊。哦,原来忘记洗芭蕉叶了,我就说刚才人跑哪儿去了,这些人啊,也不叫我一声。气呀!我只好把“小可爱”放在垫子上,便急急地去洗叶子,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果然啊,这叶子我一洗它就碎了,于是乎,我又慢慢洗,洗好了,我把“小可爱”……恩?怎么这么难看?(在刚洗叶子的时候,它软化了)不管!我把它放进叶子里,开始蒸了,激动呢!可是,出炉时,my good!我想哭啊,怎么会成这样,我的“小可爱”已经惨不忍睹啊。

  “嘻嘻!”这是我笑的。为什么么呢?因为我弟的比我的更离谱。他的“无敌金刚”(他自编的。我晕!又不是打仗)简直就不能吃!因为光看着就想吐呀!

  后来,我又做了一个。用我的创造能力,打破常规,哦,耶!我被评为最好看奖!(其实,我就只是把叶子剪成花瓣状而已)可哀的是,我要为所有人都做一个这种粑,作为评上这个奖的表现!我累不累啊我!郁闷!

  不过,这天真的很快乐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