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成为一头猪_800字

如果我成为一头猪_800字

200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我成为一头猪,在今天我们这个时代的某一天:突然长出一个滚圆的猪头,一对肥大的耳朵,一身长长的棕毛,手脚变成猪蹄……那我必然会成为当代名人!

  因为我怀里揣着人类对猪的全部承诺,要求人类给予兑现。而那些被圈养的猪,听不懂人语,只能对人类的伟大博爱精神保持沉默。可我是一头有人脑的猪,当然是鹤立鸡群不同凡响了!

  况且,我的皮包里有我采风的世界各大媒体,发布的关于爱护、善待猪的详细资料,并剪贴下来,积攒成册。谁要企图赖帐,势必在世界人民面前丢脸!

  证据之一,根据某纸媒某月某日披露的消息,我必须配置高级的音响设备,每天在音乐中生活;证据之二,有某电视台某月某日的报道,我应该拥有最多最时尚的儿童玩具,让我欢乐每一天。证据之三……好了,仅仅这两条,不仅仅是腐败和奢侈,简直就是惊世骇俗!这无疑等于给我打造了展示个人才华的伟大平台。

  当大家闻讯,世上有猪如此,定有拜访者络绎不绝,请求我百忙当中,屈驾参与各种政治、经济、文化、体育、娱乐等活动。比方说,我吃了脑白金,每一声哼哧,都是天才的声音!商家为获利而聘请我,我理所当然也将捞足了钞票。假如我不辞辛苦,在电视屏幕上频频亮相,可以想象人们仰视我的尊容时的惊叹和羡慕:呵呵!这是一头多么多么聪明无比的猪啊!

  不要小看我堕落成一头猪,我将获得常人没有的巨大利益,住有豪宅,行有明车,食有美味。不管我走到那里,自有美眉相伴左右莺啼不绝,出入那些筵席、舞会、发布会……搞不定,月亮上的嫦娥美人,也发来伊妹儿,邀请我一续幽幽旧情……

  我要欣然动笔,写篇大作,题目是:人是怎样变成一头聪明猪的?!当然,我的蹄子写字不太方便,但我实在不能拒绝那么多的出版商诚心的相邀,而且要出天价的银子买我的版权。想想,这样的诱惑,我岂能无动于衷?

  其实,除了“猪”这副形象不中看以外,做人做到这个地步,也就没有什么可以遗憾的事了,你们说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