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_750字

成长_750字

200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晃晃忽忽以度过了14个春秋,不知不觉中明白了一些我不愿明白的一些事,使我觉得人生不像我以前想的那么简单,那么纯真。

  最好最铁的好朋友竟因为一次模拟考试比她考的好,跟我翻脸了,一句“恭喜你啊,比我考的高这么多”摔给我,便转身而去,脸上是一脸的嫉妒和不满,留下一脸莫名其妙的的我呆在原原地,不知道接下来该该干什么,眼泪不争气的在眼眶中不停的转啊转,一直转,直转到迷失了我自己。到现在都不知为什么一次好成绩为什么会得到朋友的背叛。

  转眼到了初三,成绩不知为什么下降了好多,就连我最喜欢的和最喜欢我的英语老师对我都好像平平淡淡的,这次选四科竞赛的人,她都好像把我忽略了。直到妈妈给她打电话问她原因她她才说出了连我都不信的理由“林的体质太弱了,再说她的鼻炎也很影响的”,听完我就哭了,小美的体质比我的还差些,为什么她被选上了呢?初二的时候上公开课时,把我留下来开小灶为什么不说我的体质很弱,要我早点回家呢?

  过年了,我最喜欢的轩哥哥带这女朋友回家了,因为这女孩还很漂亮我的姨妈见到便很是欢喜,又是要轩哥哥去静姐姐(哥哥的女朋友)给她父母去拜年,又是给静姐姐塞了个红包,我心里郁闷极了,因为每次轩哥哥回家都会把我带到亲戚家玩啊,或者把我带到街上去买小吃,看着我买到我钟爱的东西后开心的笑,他便说你怎么不长心啊,没心没肺的。我每每听到他这样说我便说因为有你啊。可今年他却没有陪我玩,也没有陪我在街上乱晃,我心里觉的好失落好失落,不禁有些不喜欢静姐姐了,虽说我不应该这样,但我觉得今年过年都过的不爽。

  经过这么多的事我觉得我长大了,明白了好多好多的事,我喜欢的事,也包括我不愿知道的事,但我知道每个人的成长都必须迈出这一步吧,我以劲迈出了,但不知道接下来我迎接的事会怎样?但我起码我也会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自己了,不再是那纯真的不知世事的小女孩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