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表妹大战保姆_800字

表妹大战保姆_800字

2009-12-10 来源:网络资源

  表妹大战保姆

  说起我家的表妹,你可不知道哇!她可是个厉害的角色!什么“绝招”都有,“降龙十八掌”、“风神腿”、“天霜拳”……我时常成为她的手下败将,没办法,只好俯首称臣了(讨好她呗!一块糖准管用)。这不,她又和家里的保姆“战”上了。

  表妹很调皮,不肯吃饭,保姆怎么喂她,她都始终不开“金口”,这下可把保姆惹极了,她吓唬表妹说:“张琪,再不吃饭,我可把你扔到洗衣机去了。”表妹满不在乎地说:“哼,每次都说把我扔到洗衣机去,但都是骗人,我才不信呢!”保姆更极了,假装气呼呼地说:“这次是真的拉,听到没,快吃饭!不然就……嘿嘿!”“我才不信,信你是小狗!”表妹说着,做了个鬼脸撒腿便跑出客厅,跑进了房间。我在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看着这场“战斗”的前奏,嘴里不禁发出了笑声,我知道马上就有好戏看了。

  保姆在后边追着表妹跑,由于实力的悬殊,表妹很快就被抓了回来,这也是理所应当的拉,表妹才七岁,要是连这小兔崽子都逮不住,那我们大家就不必称“大人”了。

  表妹虽然被抓回来了,但还是“宁死不屈”。“‘大战’开始了。”我想着。只见表妹摇身一变成了“战士”,她抡起拳头对着保姆就是一阵猛烈的“攻击”,这自然是她的“天霜拳”拉,手打累了,还动用了脚,手脚并用,成了“风神腿与天霜拳”的超级绝招。保姆也不甘示弱,左推右挡,依依避开了表妹的“攻击”,表妹见势不妙,顺手拿了双筷子当武器,又发起了新一轮的“进攻”。她左刺,右刺,不停的刺。看来表妹拿它当剑了。保姆见状,也拿出了,秘密武器――脚上的拖鞋,对着表妹就是一阵反击,表妹眼看快招架不住了,连忙妥协,答应马上吃饭,保姆看她“投降”了,也就同意不在“进攻”。但表妹趁保姆一不注意,又溜了,这下可真把保姆气坏了,她拿起大衣架又向表妹“讨伐”去了,看来表妹这次死定了……

  一大一小之间的“战斗”可被我都目睹了,看她们那打斗的场面,真是把我笑死了,“哈哈哈哈”。

  看到没,这就是我那人小鬼大,鬼灵精怪的表妹,现在知道我为什么时常斗不过她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