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老鼠的生活_650字

小老鼠的生活_650字

2009-12-09 来源:网络资源

  嗨,大家好!我是一只有名的小老鼠,《精灵小鼠弟》里的那只可爱的小白鼠。还记得我吗?不记得?你居然不记得我?哼,懒得跟你说话!唉,还是说说我成名之前的酸甜苦辣吧。

  酸:我出生于一个显赫的老鼠家庭,我爸爸是一只大黑鼠,我妈妈也是一直大黑鼠,一窝里就我这么一只小白鼠。还没长毛的时候,因为我是最小的,爸爸妈妈对我倍加疼爱,到哪儿去都领着我,我还上过电视,报纸,成了万鼠瞩目的小明星。可是好景不长啊,我开始长毛了,爸爸妈妈越看我越不顺眼,我怎么能跟其他的兄弟姐妹不一样的颜色呢?爸爸为了保全家族名誉,竟然狠心把我赶到了大街上!我好几次都差点被猫咪吃掉,在这之前,爸爸妈妈可没教过我怎么躲避猫咪啊!幸好我天生跑得快,才没变成猫咪的晚餐。心酸啊!

  甜:天资,加遗传,再加小时候上电视的经验,我终于被一家影视公司录取了。我高兴得不得了,我就要摆脱过去的生活了!我签下了第一个电影《精灵小鼠弟》,真甜!

  苦:唉,没想到啊,拍戏居然那么辛苦!一来,这活儿本来就是个苦差事,没有双休日,时间也不由自己安排,一天能睡个仨俩钟头就很幸福了,几乎一整天都在紧张的拍戏过程中。二来,我是个新手,那些“老”鼠欺生,不光让我多干活,还抢我的盒饭,苦哇——

  辣:终于拍完了有生之年的第一部电影《精灵小鼠弟》,影片进入后期制作,我还在紧张当中,因为我怕啊,怕导演突然说“这个,不行,重拍!”“那个,不好,再来一遍……”要这样,我的小命可要玩儿完了!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导演真的说话了:“这几个镜头,再……”我的眼泪漫天飞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