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变了家乡_1000字

变了家乡_1000字

2009-12-09 来源:网络资源

  

  伴随着2009年10月的飒飒的秋风,重庆迎来了他12周年的生日,1997年的3月14日,第八届五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正式批准了设置重庆为直辖市。从重庆直辖一直到现在为止,重庆直辖已经十年多了。这十年多是我们重庆励精图治的十年,是我们爬坡上坎的十年,是我们的经济建设、人的精神面貌都发生深刻而巨大变化的十年。迈着发展的脚步,驾着进步的晨风,重庆,从晓雾中升起了,带来了美丽而清静的黎明……

  就拿荣昌来说吧,这里因为我从小就生活的地方,所以这里十年多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是我亲眼目睹的。比如说现在的海棠大道。十年以前,这里是一望无际的荒地,没有人在这里愉快地玩乐,更没有现在这样繁华而美丽。而现在,这里却成为了我们荣昌的中心之最,既是最热闹的地方又是最繁华的地方,每天这里都有许许多多的红灯绿酒,每天这里都有许许多多的人来来往往,在这里的人有的一直玩到深更半夜,才愿意离开,不久这里成为了全区人们娱乐的最佳地方,人们一有空便会迫不及待地跑去那里娱乐、休闲。直到现在经过人民几年不断的努力和不断的发展,不仅仅是荣昌的城内的建设有了一个巨大的变化,就连城外,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那里到处是淤泥、到处是垃圾,没人愿意去整理、更没人愿意去保护。那里垃圾又多又乱,完全是一片狼藉,根本没有一点整洁的感觉。因此没人愿意去那里散步、没人愿意去那里跳舞、更没人愿意去那里娱乐……现在经过人们的建设,经过人们的梳理和经过人们的努力,江边大道有了焕然一新的巨大的变化,从以前没有任何的人们、没有任何的植物的江边大道转变成现在有高大的绿树、有美丽的花草、还有运动的器材的江边大道。

  荣昌直辖12年也让我们的学校发生的很大变化,原来沙土飞扬的沙石操场现在变成郁郁青青的塑胶操场;原来没有一棵树、一朵花的校园现在到处绿树成荫、奇花争艳。它既是我们的校园,又是我们的花园、乐园,我们的心情舒畅。多媒体教学让我们的课堂更加生动活泼,老师赋教于乐,同学们在乐中学,增强了我们为学校、为重庆、为祖国的振兴而发奋读书的信心和决心。

  荣昌的发展和变化,就是重庆变化、发展的缩影和真实的写照。作为一个真正的重庆人,我热爱重庆,更热爱我的家乡。它的繁荣和腾飞都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愿意努力地学习,掌握丰富的知识和生存的本领,早日为重庆,早日为家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更多巨大的贡献!

  重庆是美丽的、发展中、创新的城市,不久的未来,这将是中国经济文化发展的中心,重庆在进步,重庆在腾飞。我爱你,我永远和你有缘分——重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