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50字

童年趣事_650字

2009-12-09 来源:网络资源

  

  童年,多么诱人的字眼儿,一看到它,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便立刻浮现在眼前。

  冬天,一场雪后,便是我们热闹的时候。早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就听到伙伴们吵闹的声音。我睁开眼往外一看,白茫茫的一片,大地上,树枝上,屋顶上,一片洁白。我迅速穿上棉衣,戴好冬帽,迫不及待地就向外面奔去。这时,伙伴们早已堆起了雪人,我也赶紧加入了其中。不知是谁的建议,我们又开始打起了雪仗。我们分成两组,接着拿起雪块就向对方扔去,有的还专扔脸上。有的不玩了就跑,可我们哪里饶得了他呢,拿起雪球就追,边追边用雪球打,非要向你认输不可。冬天虽然很冷,但我们一玩起来,往往就是一整天。

  一到夏天,我们选个天气非常晴朗的日子,和几个小伙伴去放羊。我们常把羊赶到山里圈在一个没有草的坑里,然后聚在一起就玩了起来。有的说“跳跳绳”,有的说“踢毽子”……我们玩得可高兴了。到了回家的时候,才发现羊儿还饿着肚子,于是我们就把羊赶到人家的麦地里,很快,羊酒吃饱了。此时,我们满意地赶着羊回家了。不过,这样的事只是偶尔干,要是被大人们发现了,那可就惨了。

  秋天,我们又和伙伴们到树林里去扫树叶,这树叶可是冬天我们山里最好的取暖材料。秋风一过,好多树叶就落到了我们的头上,此时,我们像戴上了金黄色的蝴蝶结,美丽极了。更高兴的是秋天正是瓜果成熟的季节。到了晚上,我们几个小伙伴就相约来到人家果园里偷果子。果园里有苹果、123等,而我们专偷那最红最大的,等一个个吃足了,才乐颠颠的回家去。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正是这些五彩的贝壳,才使我的童年变得多姿多彩。童年,是一段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