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秋天的落叶_650字

秋天的落叶_650字

2009-12-09 来源:网络资源

  初秋的早晨,我随着队伍走回初二(13)班的教室,静静地走到窗边,坐下,俯下身子,看向窗外的那片树林。

  一棵大树上,一片青涩的嫩绿的叶子,不知为何,凌然飘落,转啊……转啊——她的名字叫做夏天……

  那是九月一日,众所周知的开学的日子。我背着书包踏入初二(13)班的教室,耳畔突然传出声响:“我们班有人转走了!”回过头去,原来是金驭洋在那儿大叫。“不会吧!……”身边的人满是疑惑。我的眼睛不停地搜索着。希望能发现什么,突然眼光定格在毛梦云身上,她满是忧伤,看来金驭洋所言不虚,可能真的是有人要转走了。

  人渐渐来齐了,可夏天的座位还空无一人,课桌上已布满了灰尘,大家都在议论着。正当这时方老师走了进来,嘈杂的教室顿时安静了许多,方老师的话证实了我的猜测,不错,夏天转走了。真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班中叹声一片,我也开始回忆起记忆中的夏天。

  夏天,一个个子较高,看起来很文静,学习不错的女孩,似乎每一次都会看见她和毛梦云走在一起,似乎每一次每次问她问题,她都不会像别人一样简单地告诉你答案,而是引导你,让你自己作答。

  她又是一个傻得可爱的人。她能整天毫不疲倦地照料含羞草,看着含羞草发呆,对含羞草说:“快发芽……”可有时又出奇地认真专注。她会和毛梦云一起不吃饭,有时又和刘昱甫他们打打闹闹……

  “夏凌飞,你发什么呆。”徐川石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

  突然,一阵风吹起,将那片叶子带到不为人知的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