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的争吵_750字

文具的争吵_750字

2009-12-09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在“文具世界里”,有一个文具盒里住着一个家庭,分别是铅笔、橡皮、转笔刀和练习本。不知怎么的,一对好好的伙伴为了谁对铅笔的作用最大,而发生了一场争吵。

  橡皮说:“我对铅笔的作用最大,如果铅笔写错了字,我可以帮它擦掉错字!”

  转笔刀听了,不服气:“哼!你算得了什么,如果铅笔的笔尖断了,我可以帮它削笔,它又可以写字了!”

  练习本怒气冲冲的说:“你们俩个说来说去,总是没有我的本领大!如果没有我的话,铅笔就不能画画、写字了,就会变成一个废物了!”

  可橡皮和转笔刀仍然不认输,三个人就在那儿吵起来了。铅笔急忙跑过来,问清了情况,就说:“你们对我都有用。橡皮可以帮我擦错字,转笔刀可以帮我削笔,练习本可以让我在它身上写字呀。咱们还是和睦相处吧。”可它们都听不进去,练习本大声对铅笔说:“铅笔!我对你最有用,它们都没有用,对不对?”铅笔摇摇头。它们三个争来争去。

  “是我!不是你!”

  “我的用处最大!”

  “是我!”

  ……

  正当它们吵的面红耳赤,不可开交时,文具盒不耐烦了,大吼一声:“别吵了!”这时,文具盒里鸦雀无声,文具盒这才张开嘴说:“铅笔,我给你出一道题,请你写一首诗。”铅笔点点头,说完,正准备写,叫到:“我在哪儿写呢?”练习本急忙跑过来说:“在我身上写吧。”铅笔正写着写着,又叫到:“不好,我写错了!”“我来帮你擦。”橡皮说。过了一会儿,铅笔有喊道:“我的笔尖断了!”转笔刀说:“来,我帮你削吧。”一会儿,一首诗写好了。

  文具盒说:“通过这件事,你们懂得了什么?”铅笔、橡皮、转笔刀和练习本一起说:“我们懂得了,朋友之间要互相帮助。”“对,文具当中,不能少掉你们其中的一个,因为只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才能做好一件事。”文具盒说。

  从此,它们成了一帮最好的朋友,有事大家一起商量,还认认真真的为人们服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