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2009-12-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记忆匣里有许多难忘的事,但是那次难忘的事却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抹不掉,擦不掉。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独儿一人走在泠泠清清的大街上,寒风迎面吹来,刮在脸上刺痛刺痛的,好冷啊。妈妈让我把两封信交给王奶奶和张阿姨。我一步一步艰难地行走,终于到王奶奶家了,我赶紧把信封从暖烘烘的口袋里取出来,放进了王奶奶家的信箱,接着我又去了张阿姨家,把信放进信箱里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一个“王”字,我默默地想:咦?不对呀,张阿姨信上的“收信人”怎么会有“王”字呢?该不会是王奶奶的吧……接下来的事我不敢想了,赶紧把双眼闭紧,翻到有收信人的那一面,净开双眼,一看,不好,真的是王奶奶的信,我被吓得不敢动,腿脚发软,刚才的冷气变成了热气。好久,我的心才平静下来,我急忙安慰自己:没事的,没事的,只要我说是别人搞恶作剧就行了。我不安地把信封投进了信箱。

  这几天里我吃不好,睡不好,晚上做恶梦,怕张阿姨和王奶奶来找我。

  最后,我还是打算向张阿姨、王奶奶道歉,来到王奶奶和张阿姨家,我跟她们都道了歉,并把信换了回来。张阿姨和王奶奶对我说:“做错事,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诚实,诚实是金。”

  “诚实是金”这句话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它时时刻刻提醒我要做一个诚实的人。这件事像刻字一样刻在了我的脑海参里,我永远忘不掉。

 

关于难忘的作文汇总20篇
难忘的航天展 难忘外婆的糍粑
难忘的八月八日 难忘的一件事
一节难忘的数学课 难忘的教训
最难忘的一次体验 让我难忘的一节课
让我难忘的活动 难忘的国际跳棋比赛
难忘的星期天 一次难忘的公益活动
难忘的生日 一顿难忘的午饭
难忘的第一天开学 难忘的“六一”
难忘的一次体验 一次难忘的篮球赛
难忘的那一片红 难忘的初中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