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午睡趣事_600字

午睡趣事_600字

2009-12-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和弟弟在午睡时经常发生一些非常有趣和好玩的事,回忆起来,真的很想念那时和弟弟的一件件逗人发笑的事。

  今天,我和弟弟又闹了起来。一上床,弟弟为了获得“自由”的时间,他先眯着眼睛装睡一会儿,让舅妈以为他睡着了,然后走出去,不管他了。果然,舅妈见弟弟“睡着”了,就走出了房间,还关上了门。舅妈一走,弟弟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电视,有滋有味的看起了卡通片,我也跟着看了起来。一会儿,舅妈来“复查”了。可惜我和弟弟早已以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关了电视,“安静地”躺在了床上。“怎么回事?明明听到电视声,怎么又没有呢?”这时弟弟假装睡意朦胧地说:“妈妈,干吗把我吵醒,做为赔偿,我要喝果珍!”“好,好,看你那么乖,就给你喝一杯。”“万岁!万岁!”弟弟叫到。过了一会儿,舅妈端着一杯热呼呼的果珍,递给了弟弟。看得我是口水直流啊,到底还是老弟“精”呀!

  这下可让弟弟舒服死了。一手拿果珍,一手拿着一本漫画书,躺在床上享受着(因为怕再被发现,所以改看漫画书了)。忽然,弟弟问我:“哥,想喝吗?”说着晃了晃手中的果珍。“想喝。”“我就是不让你喝,看你怎么办。”“我怎么办?”我想了想,说:“我就只不过想告诉舅妈她儿子的演技很好,又是怎么骗她的。”“别,别,大不了我把整杯果珍都让给你。”弟弟急得说道。“这我们到还可以商量商量”说着,我把果珍接了过来。看这弟弟那悲痛的目光我还真有是觉得点好笑!

  不过,关于我和弟弟的午睡故事,远远不止这件事,要是把它们都收集齐来都能编成一本书了。以后的事就等以后再说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