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雪的回味_1200字

雪的回味_1200字

2009-12-08 来源:网络资源

  前天,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使我第一次体会到了雪给我带来的乐趣。

  早晨,表姐打来了个电话,说外面下雪了,地上也已经垫起了。我和其他姐姐半信半疑,于是,受了她们的“指使”,我披起衣服来到了阳台上,哇塞!我的眼前立即呈现出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树枝上“压”满了雪,地面上“垫”满了雪,行人们的身上“落”满了雪……大地一片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到处弥漫着雪的“独特美”,真的下雪拉!真的下雪拉!我朝着姐姐们大喊。又回到床上,准备继续睡觉,因为大家都不愿意起来,天太冷了,都只想“躲”在被窝里。不知怎么的,我翻来覆去睡不着,在挣扎的矛盾中,突然,门铃响了,这声铃声解除了我内心的烦恼,我跑去开门,是表姐呀~她一来,大家都逼不得已,满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大家说好下午一起去玩雪。

  下午,吃完饭,大伙都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过了很久,我恳求姐姐下去玩雪,可是姐姐却说太冷了,她不愿意下去了,顿时我喜悦的心情一下子飞到了九霄云外。我失落极了,呆呆地望着电视出神。徘徊在窗前,我陷入对雪无限的憧憬与向往。忽然,门铃又响了,打断了我所有的思绪。门一开,是爸爸啊!走进门,爸爸叫姐姐去陪他买音箱。在我们的“拖拉”中,终于出了门,我的想法终于可以得逞了,暗自高兴,刚走完楼梯,凛冽的寒风迎面吹来,真冷啊!!吹的我直发抖,走到了院子里,不知是谁从树枝上抓了一把雪砸向我,于是,四人间的战斗便在这一刻爆发了,我也顺手抓起一把雪向她们砸去,呀!中了,砸中了,雪花准确无误的落在了姐姐的头上,溅满了一身,一大团雪花便分成了一小滴一小滴的水珠,,实在气愤了,几个姐姐一人抓一把雪向我砸过来,幸亏我动作敏捷,反应快,及时躲开了她们的攻击,正当我暗自庆幸时,谁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爸爸随手抓起一把雪打在了我的脸上,真冰啊!唉~~~~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看看姐姐们,她们在那里匿笑,她们这么猛烈的攻击使我不得不“无条件”投降。继续往前走,只见几棵松树上全结满了冰,不管怎么摇曳它就是不下来,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捉迷藏一样,这时便让我想起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啊!不过,在同时我也要赞扬这不畏严寒,在寒冬腊月里仍然青翠欲滴,具有顽强生命力的松树,正如孔子所说的“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晚上,回到家,雪仍然在下,看着看着,仿佛雪花们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慢悠悠的从天而至;又像一把盐巴从空中撒下,密密的,不留一点空隙;又像柳絮在空中随风飘舞……真是美极了,我们走进房间,打开电脑,一个个便躺在被窝里看电影……

  有几丝怀念夏天的感觉了……

  那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雪带来的乐趣,真美,真开心,真让人回味无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