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期中考试后感受

期中考试后感受

2009-12-07 来源:本站原创

  昨天期中考试了,语文题有点出人意料的难!这个学期也被这个考试划成了相等的两份,而前面的一份就在每天的忙碌中过去了!回首这两个月,认识了很多的人,记住了很多人的名字,做了很的事情;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很充实!

  这段时间是痛并快乐着。我记住了一句话就是“自己是自己的上帝”。在这个信念的支撑下我终于完成了这个蜕变。接下来的每天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我在隐藏一个原来的我,不断发现新的我。我很享受这种感觉。体会着一种叫做“忘我”的境界。在忙碌中我似乎忘却了那些原来那些唧唧歪歪的所谓的痛苦,我在“付出就会有回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类似这样的言论中坚定不移的付出。关于理想,似乎已经淡出了我的视线,我也明白理想不是每天都要拿出来晾晒的,而是在长跑目的地的那个只有胜利者才能触碰的布条。每天只要认真过完今天,也许真的离理想近一点,我也知道,我在向前,我的理想永远在我的前方。

  我似乎健康起来了,在我的头脑里没有抱怨,攀比,嫉妒,甚至羡慕!已经不在乎原来看似很严重的,甚至很重要的事情。我只想让我自己不断的提高在这个过程中享受一种内心的安静与平和,就很好了!

  夏邑县圣源学校7年级16班 陈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