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风景优美的桃花谷

风景优美的桃花谷

2009-12-07 来源:本站原创

  桃花谷是太行大峡谷的主要景区,位于林州境内。因这里“三九严寒桃花开,三伏酷暑水结冰和三百六十四米高亚洲第一瀑布”而蜚声海内外。

  星期天上午,妈妈带着我坐车来到了桃花谷。一下车,我就被这里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只见眼前一座座山峰连绵起伏,形态各异,有的像一位老爷爷拄着拐杖站在那里远望,有的像一只猴子一动不动地蹲在山头上,有的像一座亭子立在那里……再加上满山树木碧绿,云朵在半山腰飘动,让人感觉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我们再往前走,只见一座高高的山上,飞流直下一条宽大的瀑布,像一条怒吼的银龙从天而降,水流撞击起的水雾在太阳光的折射下,形成了一道美丽的七彩虹。风吹过来,把水吹成轻雾洒在我脸上,凉丝丝的。瀑布两边有几道水流好像有急事,匆匆地往下冲,一不小心,撞在岩石上,水花四溅,如飞珠碎玉般晶莹可爱。瀑布下方是一潭碧水,清极了,像一张碧绿透明的玻璃纸。水底的一块块卵石也都像水晶似的光滑透亮。整个水面都绿的如翠,亮的如玉;袅袅升腾的雾气像洁白的面纱,遮掩着潭水那羞涩的脸,真是美不胜收。

  下午,我们顺着山路往下走,观看了二龙戏珠、黄龙二潭,飞龙峡、九连瀑布群等景点。天空愈来愈红,也许是太阳公公走得太急,把火红的披肩落下来了吧。

  桃花谷真是一个风景优美,使人难忘的好地方。

  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 郭欣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