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积累快乐_700字

积累快乐_700字

2009-12-07 来源:网络资源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乐的梦精灵……”大家好!我是一个梦精灵,而且是一个快乐的梦精灵。我的任务就是收集快乐,然后积累起来。当看到伤心的人时,就把快乐送给她们。

  快看,那个笑的很灿烂的女孩是我的老朋友,我们经常一起积累快乐呢!

  我在一个晚上无意间闯入了她的梦中,我感到她非常紧张。女孩也发现了我,于是对我说,她将要参加一个比较大型的比赛,但她很害怕拿不到奖,以至于自己练习也练不好。我弄清楚原因后,给了她两包快乐,紧张立马就被快乐打败了。就这样,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

  这个优秀的女孩原来是要代表河北队到北京参加全国英语大赛,她走之前,我把所有的快乐都给了她,我只希望她能有一个好心情,从而取得好成绩,获得更多的快乐。

  她快乐地上路了,脸上挂着灿烂而且充满自信的笑容。过然不出我所料,女孩在比赛时面带笑容,灿烂无比。第一项是自命题演讲,这个快乐的女孩说得很棒,流利而且有层次。第二项问答题的前两道女孩都对答如流,可是第三题和抢答题出了一点小意外,但这个快乐的女孩不会太在意,更不会因为这个而影响下面的比赛。表演才艺时,女孩的英文歌曲也唱得很好,比完赛后,女孩仍然带着灿烂的笑容走下台。她打电话给妈妈说自己表现得还可以,得个铜奖应该没问题,这话正好被从她家路过的我听到了。我想女孩现在一定非常快乐。

  可是颁奖那天,女孩却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她只差一名。女孩在这几天的比赛中,积累了不少快乐,所以伤心就被快乐压倒了,女孩也走出了没有获奖的阴影。女孩回来后对我说:“多亏了积累的那些快乐,要不然我一定会很伤心。谢谢你,梦精灵!”

  女孩快乐地笑了,她周围的同学也很快乐。好了,我也要去积累更多的快乐了!“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乐的梦精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