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观后感 > 观《千手观音》有感_650字

观《千手观音》有感_650字

2009-12-07 来源:网络资源

  该怎么形容《千手观音》呢?我真的描述不出,若不是亲眼所见,我不敢想象,真是美轮美奂,明明很多人的表演,却演得像一个人似的。更何况,她们还是一群连音乐都听不见的聋哑人!所以说,《千手观音》是一个伟大的奇迹!

  我痴迷地看着:那每一次的轻颤,抖动,是多么地美妙,巧夺天工一般;那每一次的舒展,收缩,令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她们明明不能听见音乐,却与音乐的声音是那么的协调,恰到好处,这也是她们震惊世界的原因。《千手观音》让我懂得了很多很多,她们身体有残疾,但她们跳的比正常人跳的还要好。看《千手观音》,我不仅体会到了一种舞蹈与音乐相协调的自然之美,更可贵的是,我们还从她们身上体会到了一种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之美。诚然,她们的美是残缺的,但正是这种残缺的美才更令人关注。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残缺的总比健全的更震撼人心。比如说维纳斯的断臂,它虽然不完整,但它体现了一种另类的美,比之完整的美也毫不逊色,它的美美在悲壮,美在凄凉,比之完整的美,它是一种升华。如聋哑人海伦凯勒,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她所焕发的光彩又有谁可以比拟呢?如残奥会上一个个整装待发的运动员,他们的美是岁月的沉淀,是时光的流逝,他们的美令人自叹弗如,他们的精神将被人永远被人牢记。

  残缺的美表现了悲壮、凄迷地绚丽,使人荡气回肠,只那一瞬,便为永恒。即使岁月流逝,斗转星移,却没有磨灭应有的光彩。在历史长河中,残缺的美是情感的升华,人生的财富,神秘的宝藏。在众多争奇斗艳的奇花异草中,它是经久不变的花中之冠。

  残缺的美也是一种美,让我们一起来称颂它吧!它永远在人们的心中回荡,用顽强的毅力谱写那优美的乐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