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勇敢超越_800字

勇敢超越_800字

2009-12-07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热情去奔跑,去超越,然后才能拾缀失意后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艰难后的从容。

  ——-题记

  中国,弹指五千年,云烟过眼。惊鸿一瞥处,不过是一点泛黄的记忆和些许骄人的惊喜。多少故事业已尘封,所有王朝的身影都在岁月的长河中湮灭。斗转星移,历史在某一天发生断裂,我们向往事辑别,一九四九年的那个十月,诞生了一个崭新的中国。苦辣酸甜都尝过,只为铸就一个千锤百炼的中国。

  还记得那个画面:清晨六时左右,人声鼎沸的北京天安门广场,转瞬间变得一山静寂,所有的目光都投向天安门城楼。六时零五分《歌唱祖国》的雄壮乐曲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响起,武警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官兵走出天安门城楼。六时十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慢慢的升起。六时十二分零七秒,迎着初升的火红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升至三十米高的旗杆顶端,飘扬在天安门广场的上空。

  一切的丰功伟绩都来自于先生挨个事业的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等。是他们的努力,为我们祖国撑起了美好的一片天。改革开放的今天,信息技术的发展,医疗设备的完善,国防事业的强大,人民素质的提高,航空事业的成就……中国人可以仅用20年的时间就可以把上海国际机场到浦东一带变成21世纪的窗口。也可以乘飞船进入太空,为人类学习提供重要的资料;用可以利用核医疗技术治愈患者……这一切,无不渗透着中国人们渐渐上进的勇敢与超越。

  为了祖国,我们一直在奔跑,奔跑让我们遍体鳞伤,抛头洒血,奔跑又让我们在心灵上完成了一次永恒的跨越——勇敢,应该在残酷和无情中坚强。

  中国民族5000年文明史上,无数先辈为了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兴旺,前赴后继,奋斗无限,作出了可歌可泣的奉献,我们这一代生于斯,长于斯,正处于这一继往开来的时期。有理想有作为的青年,要立志做一个无愧于先人,无愧于我们时代的一代新人,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未来而奋斗!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庆祝祖国60华诞的到来!

  同学们,迎着太阳,秋风送爽,让我们以一种深情,豪迈,庄严的仪式,轻轻柔扶脚下的每一寸土地,共向祝福我们亲爱的祖国国泰民安,前程似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