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五年级作文:超载采访内容_700字

五年级作文:超载采访内容_700字

2009-12-07 来源:本站原创

  

  小记者:这里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工作人员:不让超载的车行驶,保护道路,另一方面也能减少交通事故。

  小记者:在这个检测站里,叔叔和阿姨的工作有什么区别呢?

  工作人员:叔叔是检查车辆,阿姨是负责过磅的。

  小记者:一般超载最轻罚款是多少?最重是多少?

  工作人员:一般超载罚款500到700元,最重罚款没有限制,这要根据超载量而决定。

  小记者:如果这里要是发生了交通事故该如何处理?

  工作人员:这里有交警,如果一旦发生事故,我们将协助交警把事故妥善处理。

  小记者:在道路上,我看到许多黄色箭头,那是指什么?

  工作人员:进了黄色箭头,那就是检测区,检测车辆的超载情况。

  小记者:确定汽车超载后该怎么做呢?

  工作人员:旁边有两个道路,路宽已经设置好了,但是一个高4米,一个高4。5米,主要检测车的高和宽,检测出超载之后就会让司机到卸货区整理货物,把超载的部分留下再上路,以确保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小记者:我看到那边有一个小台子,那是干什么用的?

  工作人员:那儿是便民服务台,主要是给司机们提供水等一些必备物品。

  小记者:那么,每天有多少辆汽车经过这里?

  工作人员:每天大约通车1000多辆。

  小记者:(指地上)这里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小坑呢?

  工作人员:因为每天有许多大车经过这里,时间久了,通行的大车就压坏了路面,就会有这样的小坑。

  小记者:你们的业余时间做什么呢?

  工作人员:我们有菜地,业余时间种种菜,瞧,茄子、豆角、辣椒,我们都种了,种菜也是一种生活乐趣。

  小记者:哦,,这样的生活一定很有趣,谢谢叔叔阿姨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来这里向你们学习,再次感谢你们。

  工作人员:不客气。

郑重声明:本文系作者独家授权,版权归作者及作文网所有,任何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