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班上的才子_1500字

我班上的才子_1500字

2009-12-07 来源:网络资源

  一间漂亮的教室,一群优秀的老师,一帮听话的学生,几个调皮的孩子,构成了我们这个温暖的班级。老班曾在教室后面的黑板上题词:一班是我家,温馨你我他。在这个拥有51名成员的温馨家庭中,可谓群英荟萃,卧虎藏龙。

  “铁人三项”张宝淼

  这家伙长得颇帅,面容又白又嫩,眼睛大眼睑还是双的。他的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数次大考稳居年级亚军。他自己戏言:“这叫上不去,下不来,卡住了。”他的英语水平那是没得说,在全年级无人能敌。据传,他在小学时就参加了“剑桥英语”的培训,难怪他的英语根基这么深厚呢!这家伙爱好十分广泛。乒乓球打得得心应手,在班里似乎没有对手;篮球场上也相当活跃,跑起来健步如飞;最令人眼馋的是他会吹西洋乐器萨克斯。金黄铮亮的萨克斯在他的手中一握,优美动听的《梁祝》、《回家》等名曲就能余音绕梁,让其他哥们儿目瞪口呆。此外,他还会跳什么拉丁舞……哎!班里的英语、体育、音乐这“铁人三项”是非他莫属了。

  书法才于柴诚昊

  这位班里的最高“领导”长得方面大耳,浓眉大眼,是个十足的乐天派,成天笑眯眯的,好像从来就没有遇到过伤心事。他的学习成绩虽然不算很突出,可也在年级前15名之列。他写得一手漂亮的钢笔字,每次语文老师讲评作文和日记时,总会夸赞柴大班长,说他的字迹潇洒有力、搭配合理、运笔流畅、圆润自然。每次班级书法比赛,冠军都会被他轻而易举地拿走。课下也经常见到几个“王羲之迷们”围着他的笔记看,谦虚地向他讨教写字的高招。每当这时,柴班长就会神气地说:“谁叫咱有写字的天赋呢!”其实,我们哥们儿几个清楚,他已经偷偷练习书法五年多了。他还会弹钢琴和电子琴,真是多才多艺!

  体育健将刘大伟

  说他是体育健将,我一点儿也没夸大其词。年级里举行的长跑比赛他总能稳拿第一,为此给班里挣了不少体育分。体育课上,老师规定跑8个400米,他总是“领头羊”,有时,能落下最后一名一圈半。这不,前几天刚被老班相中,登上了“体育委员”的宝座。有人说,他体育素质好得益于他身体的“苗条”,别看他戴个眼镜,文质彬彬,可瘦猴似的躯体,加上富有耐力的肌肉,那天生就是块儿搞体育的料!他悟性也极高,比如第一次打乒乓球,他只在一旁看了一会儿便学会了,上台以后连连击败了数名“乒乓高手”。

  文学女孩宋雪

  宋雪性格开朗,甚至有些泼辣,经常与女生们谈笑风生。在班里,她是少有的能和男生对抗的女生之一。她学习成绩优异、基础扎实、勤学爱问,所以总成绩一直处于年级前十名,上次期末居然跳到了年级第三的位置。她的最大特点就是爱看书籍和各种报刊杂志。她不仅阅读中学生类的报刊,连《读者》、《演讲与口才》、《意林》、《微型小说选刊》等也是每期必买。由于阅读量大、眼界开阔,因而,写起作文来简直如囊中取物,而且质量极佳。她的每次作文和日记全是优等,老师每次讲评作文时,她的本子总是放在最上面,老师表扬的第一个优秀作者长期由她承包。上次大考由外校老师改卷,她的作文竟然得了满分,这在全年级乃至全校绝无仅有。因此,她也常常为自己的文学才华而自豪。

  其实,我们班里的才子还有不少,像数学公主王慧、舞蹈少女宁婧等等,都可圈可点。可能有人会问:“你一直在夸别人,那你自己怎样呢?”真不好意思,因为我这人向来谦虚,有些方面我没有上述才子们突出,但我各科功课都很棒,上次期末考试我是年级的总冠军。另外,我还要提一句,那就是我们班里的才子如此之多,与我们多才多艺的班主任有着密切的关系。我们的老班呀,大学本科毕业,写一手漂亮的钢笔字,会唱歌,能作诗。他的文学、新闻、论文等作品常常在报刊上发表,至今已有十几万字了呢!老班经常对我们苦口婆心谆谆教导:要平衡发展,还必须要有自己的特长,说得我们耳朵都快长出树了。

  我相信,经过今后的不断努力,我们班的才子们将来必定有所作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