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独自等待_1000字

独自等待_1000字

2009-12-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生活就像一只蜗牛,每天背着自己的壳,穿梭于自己的路线中,到死也背着它。

  早晨起来,吃了没味的早饭,看了一眼使我头破血流的复习书,发现,原来考试这么简单,简单的把我一个人托人天堂或是地狱。

  抬头,城市上方没有熟悉的凌乱的线条,只有失意的鸟儿,它只是一个空城,也许不该有人打扰它的熟睡。

  都市的天空寂寞与黯然都安静的躺在美丽的天空下,鸟儿在天空无助的飞翔,却辨不了方向。

  在白天和黑夜的缝隙中,仰望宇宙,白天依然是我伤残的朋友。

  时间的影子在岁月中流淌,伤残却无法变幻,雨依旧下,下得好大,莫离来到我的身边。

  我无可置地的看着他,黑暗中,谁都没有说话。

  他,曾经是一个简单快乐的孩子,一个嘴角永远上翘的孩子,好像永远没有烦恼一样。

  当我看到他在人群中无忧无虑的笑声时,在课间时拼命的学习,我的心豁然开朗。

  每天我和莫离共同骑着单车回家,在那个十字路口分开,沿着时针,顺着脉搏,静静的回家。初三让我疯狂,也可以让一个人沉默。

  他总是用温暖的皮袄为我挡风遮雨,因为我年幼有病,莫离总是对我呵护有加。这时时令已冬,我轻轻的滑倒,他扶起了我,我心中的枯叶复活了。

  莫离看了一眼,继续前行,走向简单,走向快乐。天上的阴雨散开,星星吐露出笑脸。

  我常希望开门会看见上天给他一座快乐城,我会把所有的朋友叫到里面,开门关门都很快乐。

  今天是复活节,希翼着我心中的那片树叶在今日复活。

  花开花落花飞絮,繁华落尽无人啼,风又起,枫叶依依。

  在那个逝去的秋日里,看着病床上伤痕累累的你,我的心跌落到了极点,坐在床上,握着你的手,看着你满头掉光的头发,我的泪水慢慢滑落。

  他的一生在生死中度过千百回,可每次都在在生的一边,这次不同,他失意了。像一只失意的鸟,掠过四季,滑向未来。

  他是一个失意的孩子,却要承受着一个个可笑的故事,那些玩笑会打包送给他,而他只当作人生的路程而承受。

  莫离,莫离,莫要分离。一个伤感的名字,注定要有一个悲惨的结局。

  这时我独自站在悠长的灯光下,惆怅,默然无语,然后离开。

  视线模糊在童年的记忆中,最忘不了夕阳里走来的骆驼队。然而在这个冬天风在也没有听见那清脆的骆驼铃声,等来的却是不温暖的太阳。不知莫离是否能像驼铃从我的记忆中消失。

  寂寞的等待,漫长的岁月,有你,有我,真没有想到有一天,莫离真的走了,剩下了我,我依然等待,独自等待。

  都市的天空寂寞与黯然都安静的躺在美丽的天空下,鸟儿在天空无助的飞翔,却辨不了方向。

  然而在那个门外依然有我停留的等待,在那个门外有我记忆犹新的期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