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_600字

友情_600字

2009-12-07 来源:网络资源

  谁人解我情衷?

  谁能解我心锁?

  岁月依旧汨汨流淌,点点滴滴如玉浆,却,滋润不了我那已旱死在那酷暑的心。

  曾几何时,虽不是义结金兰却也胜似手足,操场上你我忘乎所以许下美好诺言。可如今,距离还是拉开思念的手,时间还是冲淡友谊的酒。偶然的相遇,虽不至于成陌路,却也只是微微的嘴角上扬,连HELLO也开不了口。或许,那已是无谓。

  渐行渐远的距离,将你我的心锁住了。

  可是,远去的背影又何忍心,勾起了过往,任凉意无边袭卷。

  花花世界还是少不了花花心,更何况那花花情。无论是无私的友情,纯洁的友情,还是所谓浪漫的爱情,在烈日的炙烤下,始终会变味乃至挥发,连痕迹都不曾留下。只有那,淡淡的,或喜或忧的回忆,残留在脑海的最深处。

  我企图打开那把潜行在你我间的锁,又怎奈是,一把“距离锁”已牢牢锁住你和我。

  关上门,独自在黑暗中享受寂寞,孤独将我侵蚀。窗外那般寂寥,明明是白天却没有一丝白天的写意。原来,白天也懂得夜的黑。只是,依旧没人懂得我的心,只空的悲。

  是谁说路一走就累,心一碰就碎,只有友情最珍贵?是谁说失落是请勿灰丧,朋友总在身边陪伴?是谁说当多数人关心你飞的高不高是只有少数人关心你飞得累不累?这,难道就是友情?最熟悉的陌生人,难道就是你我?

  老师说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那么属于我的钥匙--可以打开我心锁的那把钥匙又在何方?

  无言。

  属于我的钥匙,你在何方?抬头望蓝空,天空正长眠。于是。

  整装待发,寻找属于自己的钥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