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岛游记_1200字

青岛游记_1200字

2009-12-07 来源:本站原创

  青岛遈莪向往苡久的地方,因为那里有蔚蓝的大海,壮观的大厦,巍峨的青山……没想到,今年暑假,莪竟有幸去青岛游玩。

  8月5日,莪们中午12点从家里出发,先打的去义乌,然后找到去青岛的金华车。不一会儿,车上就坐满了人。1点钟左右,车开了,车子带我们上了高速公路,车开的很快也很平稳,非常地舒服。经过一天一夜的时间,就到了青岛。看到一座座漂亮的高楼,一条条清清的小河,感觉自己一下子就爱上了青岛。

  来到青岛,莪发现这儿到处都能看见大海。莪们来到海滩,柔软的细沙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调皮地搔着人们的脚板。微风拂面,海上不时翻起阵阵浪花,从遥远的天际嬉笑着,追逐着,陆陆续续地扑向岸边。海边的人们有的在游泳,有人在做沙雕,海上总有一群接着一群的人在坐快艇,来来往往的人看得我眼花缭乱。莪们去了栈桥,走完了栈桥。莪迫不及待地来海边,莪和姐姐,还有两个弟弟在沙滩上挖洞,比比看谁挖的深。我们用手挖,用工具掏,苛起劲了。一会儿,堂弟就挖好了一个又大又深的洞,获得了第一名。我们挖完了洞,开始建造“城堡”。於是,我们开始建造“大城堡”,为了防止海浪涌上来。我们先挖一个大大的坑,在旁边用沙子建的高一些,当墙。卟久,我们就建造好了。浪一打来,这围墙就倒塌。我们就想了个办法,在墙上塞几块石头,显得更牢固一些。又一浪,还是把我们做的弄倒塌了,并把一些沙子冲进了海里。我们放弃了,放弃做城堡。好一段时间之后,我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海边。然后我们又到了五四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来来往往的人们形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五四广场”中央有一个大“火炬”,好像一团燃烧着的“烈火“。名字叫做五月的风。这是青岛的标志,茹菓你看到了这个标志,就代表你已经来到青岛了。我们在那里照了几张照片,还眺望了去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地方——浮水湾。然后,我们就回家了。

  “没到过海底世界,别说你去过青岛”,这句广告词说的果然很好。第二天,我们乘车去了海底世界,领略了大自然的神奇与造化。走进海底世界,首先是海洋生物标本馆,里面有巨大的螃蟹、比目鱼、珊瑚、鲸鱼等……然后我们到了真正的海底世界。我们一进去便看见成群结队的鱼从我们头顶上,从我们的身边游过,人们就像在海里似的。那里全是用很厚很厚的玻璃围成的,下面是一种人踩式电梯,那个电梯是自动带人慢慢的围着海底世界转,海底世界有好多好多的鱼,有凶猛的鲨鱼、有好玩的比目鱼、有立着游泳的海马,还有会钓鱼的鱼,它们大小不一,形态各异,有像外科医生的手术刀,有的像色彩斑斓的蝴蝶,它们五颜六色,自由的在海底游着,我仿佛掉进了童话的海底王国。游览完,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青岛海底世界。

  初游青岛你会一见钟情,再游青岛,你会被它的诗情画意所迷倒,不信,你可以试试看!

  东阳市横店一中 张筱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