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感受母爱的瞬间

感受母爱的瞬间

2009-12-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不要,我不要。”我冲着妈妈大叫。可结果,妈妈还是将被子硬塞到我的手中。我埋怨道,明知道我的自理能力差,可是……哎,真是无可奈何。下午三点钟左右,对于一位寄宿生,比如我,又要去上学了,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此时已经是12月了,寒冷的北风无情地吹着,天气渐渐的冷起来了。

  母亲依旧像往常一样,骑着一辆破摩托车送我去上学。车子前的反光镜已经坏了,索性拿厚胶带在上面裹了一层,后来又裹了一层,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坏的,也许是以前就坏了,也许是前不久就坏了,总之,我今天才刚刚发现的。车身更是惨不忍睹,踏板裂了许多口子,车箱嘛,已经给拆下来了,因为螺丝帽已经所剩无几了。

  我坐在车子的后面,鼻子被冻得红彤彤的,双手更是不用提了。就在这一瞬间,一只粗糙的大手紧紧地抓住我冰冷的手,然后将我的手放在她的口袋中,我抬头看了看,原来是母亲,尽管她仍显以前年轻的时候那样笑着,但是她两眼旁的皱纹却出卖了她。顿时,我手指间的冰冷不知不觉地融化了,一股暖流也流进了我的心中。我朝母亲笑了笑,从她的眼神中,我仿佛读懂了我人生的第一篇文章——母爱。

  感受母爱的一瞬间,有时就是在这微不足道的一瞬间产生。也正是那一次,我才真正读懂了母爱的另一种含义,而这母爱并不是一种溺爱。

  母亲,你知道吗?您的儿子已经长大了。

  海安县海陵中学七年级 万振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