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梦

2009-12-06 来源:本站原创

  在杨柳吐翠、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春天,在绚丽又妩媚的花丛中,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在那傲然挺立的大树上升起来了,它是春天的梦!

  春天的梦和那素雅的花一样,是红的;和草地一样,是绿的;跟大树一样是生机勃勃的。它飘进作家的家,在笔下生花;飘到天上,给晴天穿上蓝色的纱衣;一场大雨后,它飘到半空中,搭起一座七彩桥,那座桥若隐若现,叫彩虹。

  在烈日当头、热气逼人、鸟语蝉鸣的夏天,在青翠茂密的草丛中,在万叶吐翠的参天大树上,在蝉的鸣叫声中窜出了来了,它是夏天的梦!

  夏天的梦和太阳一样红。它钻进人们的房间,把人们捂得很热;飞到天上,把天空染成红色……它就这样窜啊、窜啊,整个夏天都有它的影子。

  在果实累累的果园里,在金黄色海洋般的田野中飞出来了,它是秋天的梦。

  秋天的梦经过田野,稻田都变成金黄色的海洋了,农民朋友们都急着来收割;它飞过果园,梨、苹果、李子、葡萄……都成熟了,工人们都来采摘水果。

  在白皑皑的雪地里,在一个个小雪人旁,在一场场风雪中跑出来了,它是冬天的梦。

  冬天的梦很顽皮,在雪地里走来走去,在那里打雪仗、堆雪人……还常常搞恶作剧。它钻进人们的棉被,把人们冻得冰冷,接着又跑到别人家去……

  春天的梦、夏天的梦、秋天的梦、冬天的梦都很美,美得那样神奇,美得那样迷离,它们带走了烦恼、伤心,带来了快乐……

  同安区教师进修附属小学5年级 陈燕媚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