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天使的翅膀_1000字

天使的翅膀_1000字

2009-12-06 来源:网络资源

  天使的翅膀永远拥有完美,是因为天使从不错过生命中的任何美好。

  ——题记

  风,悄悄掠过,掠过我疲惫的脸庞。

  拖着长长的影子,我来到那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夕阳普照下的芦苇丛里,我悄悄拾起我的翅膀。

  带上洁白的翅膀,我闭上双眼,想展翅翱翔。

  但梦终归是梦,总有醒的那一天。只拥有一半的翅膀的我,何来飞翔?

  当轻柔的羽拂过嘴角,当梦幻的翼撩起发梢,晶莹的泪便骤然滚落。带着它们,我只能一步步去寻找。寻找那一半秘密般的翅膀。

  天使告诉我,另一半翅膀,是我遗失的美好。于是,我开始慢慢摸索,开始努力地拼凑着那些曾经的支离破碎……

  那些曾经遗失的青春。有人说:“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是的,青春如此明媚,我却让它这么忧伤。在那不知疲倦的疯狂日子里,在那还充满着无数幻想的日子里,青春的明媚也就这样蔓延开来。而当进入了书香弥漫的大道,当进入了分数满天飞的世界,那淡淡的忧伤也就在这不经意间开始浮现。那时,我开始肆意霍乱我的青春。我居然将它随意丢弃而不顾,我居然在一旁冷冷地看着它衰颓的面孔而无动于衷。

  等我从黑暗中渐渐苏醒过来时,才发现青春已经消失在地平线,我开始追悔,开始泪流满面地开始低低浅唱,唱着那一遍又一遍的挽歌。

  那些曾经遗失的光芒。我知道我的眼里终究是灰蒙蒙的大雾,头上顶着的是灰蒙蒙的天空。曾经光芒万丈的我,仿佛一夜之间消失。现在只剩下那个一不小心就会被遗忘的我。他们去了哪里?那些彩光去了哪里?回首,才发现曙光早已在我身后——却被其他人温柔的牵着走!兀的明白,是自己没有珍惜,是自己一味地抛弃,抛弃,抛弃。到后来,就变得一无所有。

  等我想要挽留时,它们早已不再。自己一手创造的悲剧,原来只有我来担任主角。

  那些曾经遗失的微笑。开始想要遗忘,遗忘过去的痛,过去的伤,甚至是一切。可伤痛的根早已扎在心底有无数个日子,哪里还有力量将它们一棵课除去。而微笑的种子也曾在心田上播撒过,发芽过,开花过,但终究被那些痛的藤蔓所覆盖。它们大片大片地扑向死亡,又在下一个春天到来前盛开,但并不是为我而开,是开在了别人的心上。

  等我想要重新栽植微笑的花朵时,上帝却收回了它们。我给自己的心浇上自己的泪,呆呆的看着它到处流淌。

  望着背后那孤单寂寞的翅膀,顿时,悲伤逆流成河。

  我发出深深呼唤:另一半翅膀,你到底在何方?

  回答我的,只有风微微的叹息,只有流水肆无忌惮的嘲笑。

  再一次开始苦思冥想……

  后来,天使才告诉我,另一半翅膀的失去,是上帝对我的惩罚——只因为,我没有学会珍惜,只因为,我遗失了太多美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