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萌动_400字

萌动_400字

2009-12-06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个阴天的早上,我的少年玩伴去世了。但是他却一只活在我的心里。

  事情是这样的,在我上小学5年级事,他上棵常常晕倒还不停的流着鼻血,当事我们以为没没多大的事情,可是没过一个月我去他家玩时,那时我惊呆了,他家的门是锁上的,敲敲门没人来回答,我问邻居时才知道他得了白血病,天啊,老天你为什么这样不公,你创造了他现在你又要毁灭他。

  在他走的一个月里,我一直在想他现在在那呢?他现在正在治疗吗?

  我报着这中想法度过了1年,当我上6年级时,我听说他回来了,我喜出望外,一蹦一眺的来到他家,我敲了敲门他的妈妈开了门,我说“阿姨您好我来看他的”。说完我进了屋,可眼前的景象不是我想看到了,他脸色苍白,最也是我当时好想哭可还是忍了下来,我不想给他是去克服病魔的信心,但是他对我说:“不碍事的,这是上苍对我的考验,熬过去我将是风雨后,见彩虹的”。

  然后他坦然一笑,过了一个月他是是死了,我难过极了,但是他的笑却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是的不经过风雨怎会见彩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