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绘秋_500字

绘秋_500字

2009-12-06 来源:网络资源

  

  金秋十月,北雁南归,拉开了秋的帷幕。趁着这秋高气爽,我校初一年级全体师生,一同来到了位于香山脚下的北京植物园。

  到植物园时,正好是上午八点,天气晴朗,和风徐徐,正是游园的好天气。之所以我们拍摄的题目是《秋荣》,是因为我们要拍出初秋万物欣欣向荣的盛景来。

  我们顺着卧佛寺的石板路爬上山腰,放眼望去,有轻,有重,有浓,有淡,偶尔还夹杂着几许或深或浅的黄,山间树木的叶子依然繁茂,只是山野间原本纯粹的绿,已经被金黄、甜红所替代。不远处的一座山丘,已经完全披上了红色。正是“美景本天成,妙手偶得之”。

  不知不觉,走到山顶,伙伴们都拿出照相机或摄像机,在附近拍摄起来。我也趁这时候,好好地欣赏景色。

  仔细观察,我才发现初秋的景色和深秋果然不一样。深秋的景色,往往能给人一种悠远、肃穆的感觉;枫林尽然,山朗秋瑟,活脱脱一幅大气磅礴的中国水墨画。可初秋的景色却显得活泼多了。

  山间偶尔还能隐隐地找出几丛绿影来。远处的山看起来就像一个穿着红毛衣黄毛裙的小姑娘,一副俏皮劲儿,充满了生机。

  伙伴们拍得差不多了,我们要启程回到集合地。归来路上,偶尔发现一股、两股的清泉,涤荡在山间。远处的飞鸟,也和着秋天的步伐拍子,放声鸣叫,伴着渐渐西沉的夕阳,杳杳消融在天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