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算了_1500字

算了_1500字

2009-12-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人趴在电脑前面看作文,脑子里却在胡思乱想,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世界会变得怎么样?

  突然笑了,自己骂自己:“拜托!寇宇星,哪有自己咒自己的人啊!”再想笑却笑不出来,我想可能是空气里二氧化碳含量多了,所以才会这么不清醒。跑出去,在外面吹了点冷风,虽然脑子是没有之前那么迷糊了,但是却冻得我够戗,虽然已经三月份了,但是不穿毛衣就出去的话,还是蛮冷哦。

  今天是周六,上午刚刚开了家长会,我们一群野孩子没地方去,又不想回家,而且个个早上都没吃饭,于是我们就开始商量去吃饭,萝卜提议去吃豆腐脑,我们异口同声的说:“不要!”开水说:“要不去喝八宝粥?”,又被我们否决了,老大说学校附近有卖米线的,虽然米线不错,可是很惨的,我们没有带够钱。欲哭无泪!最后星星说,要不吃雪糕吧!

  经过商议以后,我们每人买了一根雪糕,星星,开水,萝卜都是绿豆味的,我是橘子味的,老大是咖啡味的,还有惠是水蜜桃味的。你可以想象,一群女生在很冷的天气当中,每人手里拿着一根雪糕,那是什么滋味。路上的行人都盯着我们看,真的很不自在,感觉怪怪的。于是,我们又商量着去哪儿。学校的对面有一家席舒书屋,我们就跑到了那儿。过马路的时候,因为一点小的失误,所以开水问我:“你会不会过马路啊?”我满脸黑线的看着她,说:“开水,只不过一点小小的失误,你也不用这样怀疑我吧。”我看了一眼星星,奸诈的说:“想当初,星星不敢过马路,还是我送她过的马路呢。”

  星星窘迫的说:“才不是呢?嗯~~~是马路上车太多了!”我说了一声“是吗”以后,就跑向了老大她们。虽然,星星平时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但发起飚来,连老大的畏惧三分啊。绝对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生不如死啊!我是历经暴风雨之后的唯一幸存者!

  到了席舒书屋之后,我惊喜的发现了许多好看的书:饶雪漫的《左耳》,韩寒的《长安乱》、《一座城池》,小四的《悲伤逆流成河》、《幻城》,明晓溪的《明若晓溪》、《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泡沫之夏》等好多好看的书。惠说一定要努力攒钱,要买《莲花》、《NANA》、《左耳》、《蝴蝶公寓》看着她一脸期望的陷入幻想中,我有股想打醒她的冲动:拜托,大小姐,买那个得有Money!

  一群人在那儿逛游了很长时间,等到我们出来的时候,家长会已经完了。我们便分手,各自回家喽。

  回家以后,便是一个噩耗:从下个星期开始,正式恢复以前的制度!(现在因为一些事情,所以我们不上早晚自习还有周六也不上课)

  一个人无聊的坐着,就想这样坐到天荒地老,没有学习,没有作业,没有老师的期望,没有家长的压力。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啦。或许就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也不错。毕竟,在我打下这个字的那一瞬间,我还是自由的。

  星星经常说:“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被精心呵护了太长时间,就失去了一些东西,而那逝去了的,就再也回不来了。”

  而老大经常严肃的板着脸,对星星说:“星星同学,你这么消极悲观的思想是有违毛泽东同志的三个代表及其重要思想的,在我看来,人生就是一种几何,只有相遇,无缘,相伴这三种可能,就像两条直线,只有相交,平行,重合这三种可能(以下省略N字)”

  其实,我很赞同星星的话,我们在从儿童一步步走向少年的过程中,慢慢丢失了一些东西,就像微笑。童年的我们,尽管无知,但是我们拥有最美好的东西,那就是微笑。纯真的笑容那么的唯美,仅仅一个微笑,就包含了我们之间最珍贵的感情。可是现在,就连一个微笑,都没有了温度,没有感情,仅仅是象征性的扬起一个弧度而已。

  是不是长大,我们就必须要学会遗忘和抛弃。

  其实在众人的眼里,我一直都是个沉默的孩子。所以,每次一起出去,总会撇下我一个人。就像被抛弃的布娃娃,一个人孤独,一个人伤心。所以,她们每次有了烦恼都会跟我说,因为我会认真的听她们说,永远都不会厌烦。

  对不起,我很想伪装坚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