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喜欢

我喜欢

2009-12-05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里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它们舞姿轻盈,从天而降,装点了这粉妆玉砌的世界。我喜欢“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神奇,我喜欢“燕山雪花大如席”的雄壮。

  我喜欢春天。喜欢春天里那随风起舞的柳枝,喜欢春天里那万物复苏的大地,喜欢这鸟语花香的世界。我喜欢“碧玉妆成一树高”的洒脱,喜欢“一枝红杏出墙来”的蓬勃。

  我喜欢夏天。喜欢夏天里蝉声高唱的日子,喜欢蜻蜓停在荷叶上休息,喜欢在小河里踩水嬉戏。我喜欢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魅力,喜欢“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优雅。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风里飘香的桂花,在庭院里,在集市上,香得那么自然。我喜欢“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热情,喜欢“此花开尽更无花”的留恋、惋惜。

  我喜欢在本子上写写英文,喜欢它弯曲的线条,活跃的身影;我喜欢跟网友聊天,海阔天空,侃侃而谈,收到问候,送去温暖;我也喜欢在闲空之余听听音乐,跟着节奏一起摇摆,体会音乐的魅力;我也喜欢写写日记,我一天的快乐、烦恼统统用纸和笔倾诉出来,让心情舒畅。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因为生活中有如此多的喜欢,生活这么美好,让我怎能不喜欢呢?

  江西靖安县中心小学六年级 余佳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