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青春够味_800字

青春够味_800字

200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心绪之乱,又怎能用这只笔杆理清呢?

  青春的片断零零碎碎,拼凑不出一双美丽的翅膀,也只能用一根小笔来缝补残片了,有好多事,就像是在梦境之下,即使如何用力看清,也朦朦胧胧地,却怎么也找不到出口。因胆怯而涨红了脸的时候,是否像一头被遗弃的小猪?慌忙窜躲,无头苍蝇似地在人海乱撞,终有一天会头破血流;残缺了的翅膀飞不到闪烁着亮光的出口,却仍像扑火的飞蛾,等待燃烧的一天。或许,在痛过之后,才学会了长大。我的青春,才刚刚拉开序幕。

  青春的定义有很多种,当走过车窗时,会透过玻璃注视车窗里的自己,不经意放慢上学的步伐;当下雨时,会离奇地想出会淋淋雨,感觉到我是世界上最哀伤的人;当看到帅气的男生时,会忍不住多瞟几眼;当看到好看的女生时,又会忍不住妨忌三分;会因为原来光滑圆润的脸上突增了无数个小山丘而对着镜子挤好长一段时间,也时常背着父母偷穿大人的衣服,把自己装扮成成熟的,俏皮的,内敛的,不同角色……

  这是一个比幼稚更幼稚的时期。我们都把自己当作了将来的救世主,不停地尝试着老练地和大人交谈,却越发地感觉到不自然和不习惯,不时感觉到我丢掉了自己,似乎为了彰显自我,不苟于世,我们充满了对这个世界的仇恨与戾气,突然变得倔强又偏激。自我感觉良好,自以为是地与父母争论,反驳,被敏感的小事激怒,摔门离去,声称要离家出走,最终又因胆怯以“学业为重”的借口放弃。

  其实我们每一天醒来,都会在惺松的睡眼中记不起昨夜的志向,只想把那场花海中的美梦继续下去,什么学习,什么闹铃声,都成了厌烦的东西,会抱怨着在一场英语考试作文中留下这样一句冲动的话:I want to close the TangHuMiddle school!(我想关闭棠湖中学)!接着便被老师邀请到办公室进行一番“师生座谈”。座谈之后,仍然是满腹的牢骚和不满,说出可笑的话语:“回到1967年(文化大革命)算了,把老师给拿出去批斗批斗。”却忘记自己也是一名教师的女儿。

  剥不开层层叠叠的梦境,正因为我正身处一个真实的梦境——青春!

  酸酸甜甜就是我,这个青春够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