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三大战役_700字

我家的三大战役_700字

200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历史上的辽沈,淮海,平津这着名的三大战役想必的家都知道。我家也有三大战役哦!来看看吧!

  地一大战役:电脑争夺战。交战双方:我和妈妈。起战原因:妈妈在玩“拖拉机”,我又想去泡泡堂。我们各不相让。于是,战争爆发了!作战过程:我使出的“死皮赖脸法”(虽然不太有效),转过身去打个哈欠,挤出几滴眼泪,来到妈妈身边,把脸凑过去,给妈妈看。谁知妈妈早看透了我的伎俩,对我不理不睬。我无奈,只好躺在床上,(我刚洗过澡,妈妈说洗澡后躺在床上会感冒)妈妈叫我下来,我不肯下。妈妈不知从哪儿找来一根棍子,朝着我身上打。我本来以为不会太痛,但是打下来后,可真疼。我的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这次是真的)。妈妈一看我的样子,心就软了。放下棍子来安慰我。我看时机已到,就像妈妈撒娇。妈妈经不住我的眼泪攻势,让位。本次战役以我的胜利而告终。

  第二大战役:厕所时间抢用战交战双方:还是我和妈妈起战原因:作业做得太晚,我想进厕所看书。

  作战过程:我做作业做到9:30,由于实在无聊,我想借去厕所的时间看一会书。于是我拿起一本书就往厕所里“钻“。我正看到精彩的地方,妈妈想上厕所了。我不得不让位。地二大战役我失败了。

  第三大战役:电视争夺战交战双方:我和公公起战原因:公公整天占着电视机,而我也很爱看电视。我和公公打响了第三次战役!作战过程:我知道公公非常爱看电视,如果在看电视时有人打扰他,那公公一定会很生气。为了不让公公生气而我又能看到电视,我“公公,来吃饭了!”“来了,来了!”我像婆婆撒了会娇,婆婆就同意了我在客厅里吃饭。我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那感觉,怎一个爽字了得。

  三战下来,胜多败少。看来我还不错嘛!

  你家有三大战役吗?欢迎共享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