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小议广告_900字

小议广告_900字

200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们打开电视机,形形色色的广告便大量地充斥着我们的眼球,大家都有一种厌恶甚至麻木的感觉。想看一部完整的电影或电视剧,在现在看来比登天还难。所以,每当开始播广告时,人们往往换电台,等到这个电台也播广告了,才回过神来,发现原来那个电台已经在播第二次的广告了。

  这些垃圾广告不仅多,而且内容枯燥乏味:什么“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一听就让人觉得不现实,难道别人来做客,给你送礼你还挑挑拣拣?又比如“波导手机,手机中的战斗机”,我实在联想不起来手机哪里像战斗机,若他们想表明“波导”的性能比其它品牌好,那么战斗机就是最棒的吗?

  当然,广告并不都是那么“幼稚”,还有一些做得像“电视散文”一般,观众还以为那商品也很有诗意,很高贵,哪知不是牛奶、糖果,就是葡萄酒、香烟,还加一句“吸烟有害健康”,这不是自己否定自己吗?

  广告,原来只是介绍商品的一种形式,想花点小钱给电视台从而让自己发大财。而如今这广告,是要花大钱买这个机会,但结果还不知能不能发财呢。比如说春节联欢晚会上,当零点钟声临近时,屏幕上那个大钟表下面写着:某某公司向全国人民拜年!要知道,这个“问候”的价值高达一千万元!还有在“中国驻某某大使馆向全国人民拜年”的下面,有着许多公司也“向全国人民拜年”,这个“问候”的代价也不小:在这些公司工作的员工都没拿到年终奖金,用这一大笔钱来做这个广告了。还有的广告做得无孔不入:冯巩和朱军“笑谈人生”,坐下来边聊天边喝的啤酒的广告也就这样做了;郭达和蔡明双双从商厦里购物回来,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礼品,这礼品的广告也巧妙地做了,总之,这些前期的广告的总收入竟达4亿元,还有以后的什么“喜爱的节目”评选等等,这些都可以做广告,而且收入也很可观。

  总之,广告已成为城市经济建设的一根非常有力而粗壮的柱子;广告费已经成为各电视台最可观的收入。但是,做个广告花了大钱,回报的利润却寥寥无几,不仅令投资商失望,更令观众的视觉受到极大的干扰。所以,我认为广告要“少而精”,时间长度和广告个数要控制起来,电影和电视剧中少播广告。这样,不仅投资商花钱少,回报高;电视台也提高了收视率;观众们更是有了一个清静的视觉享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