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懂得友谊_800字

懂得友谊_800字

200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泪流满面,抚着这重新愈合的友情。我才明白,什么叫真正的----友谊。

  那一天,早上。很是晴朗,风,很轻柔。早上,我们一同上学。我想起了你最近几天和别的同学特别亲热的样子,忍不住半开玩笑的对你说:“上次你和××那么好,你根本没理会我嘛,唉。我太自作多情了。”当时,你的眼神有几丝悲伤闪过,我却没察觉。至今才明白,这其中包含的意义什么。

  那一天,下午。太阳变得比早上更炽热,风中,带着几分热意。我来到学校,坐到座位。扭头看了看坐在隔着我几小组的你,目光触碰,目光躲闪。这整个下午,你我都显得很沉闷。我在心中揣摩着你的心思,不敢在像往常跟你嘻嘻哈哈。你,可能也在想着我心里想什么。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铃打响。

  我们虽像往常一起回家,可路上你我没有一句话可说。空气中充满沉闷的尴尬。你家到了,当我要离开时,你突然转身,把一封信塞在我的手心里,然后你360°旋转,离开。我惊讶,望着你离去的背影没有说话。

  那一天,傍晚。月,洒着微微银光。风,清凉。我望着手中的信,有几分犹豫。里面,写的是什么?绝交信?……随着联想,我感到有些恐惧、还夹杂着几分激动。最终,还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打开了那封信。

  “猩猩,你知道我最讨厌朋友之间的这种玩笑吧。或许我遗传到我爸的性格,很傲,很倔……不再说了,给我留点自尊。我知道你这种人,和我在一起不一会儿就会跟我染上这些坏毛病。所以,我决定先暂时离开你。请“您”加强你的自制力在来走近我。愿意()不愿意()打勾”古猿。

  ……一片寂静。

  你这个Super古猿,Super笨蛋,全身都是长长的“毛毛”的家伙,让我读懂什么叫友谊……

  眼角旁是晶莹剔透的一种湿润的液体,嘴角微微的上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