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维空间_900字

四维空间_900字

2009-12-05 来源:网络资源

  Hello!我住在四维空间,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Green博士发明了长生不老丹,获取专利,并大量上市,地球上的人实在太多了,许多人已经无处可居。我们查到了X星、Y星、Z星……可以居住,但已经移民了还是住不下。经过A博士的努力,终于神奇地创造出了四维空间。

  我相信大家都看过动画片《哆啦A梦》。哆啦A梦的口袋就是四维空间袋子,你看它的“秘密武器”那么多,都能放进那么小的一个口袋就是因数那是一个神奇的四维空间袋。我们住的四维空间也一样,住再多的人都不成问题,因为这儿是无限的大,可以无限的延伸。既然是四维空间,当然有它的与众不同之处了。房子不像陆地上的房子,而是圆形的,是用特殊薄膜做成的。如果不用这种薄膜,我们会被四维空间的特殊光线弄伤的。那走在街上怎么办呢?对了,我们的衣服也是用这种特殊薄膜做成的。你一定会奇怪,衣服硬硬的,那多不舒服呀?房子软软的,那怎么住呀?你甭着急,房子不软,衣服也不硬。做衣服的薄膜放到一种神奇的水中一泡,就便得柔软了,穿在身上比绸缎还舒服。

  我们这儿的公园里的花花草草也是经过变异的,因为我们这儿有特殊光线。我们这儿原本天昏地暗,为了让花草生长,也为了大家生活在光明中,A博士费尽心思,终于发明了这种特殊光线。可是问题出现了,A博士用兔子做实验,可兔子被特殊光线刺伤了。A博士找了很多材料来抵御光线:塑料、软金属、海木头……可一次次失败了。小B劝A博士:“算了吧,小A,你别试了。”A博士马上反驳:“那怎么可以!现在人口越来越多,可住的星球都挤满了,我们住哪儿呀?何况我不可能半途而废,我一定会成功的。”A博士经过一次次的努力终于成功了。

  我们还可以在四维空间飞。因为四维空间的空气也不一般,有氧气、氯气、氢气……扩气。不知怎么的,多了个扩多,这样我们就会飞起来了。所以我们的鞋底都小钩,把网地钩住,以免飞起来,小钩一松我们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飞起来了。祖先啊!您的飞天梦实现了!

  “A博士!我家漏特殊光线了!”小B大声叫着我,没想到吧,我就是A博士。漏了这种特殊光线,千万别慌张,但要快速逃离现场,来通知我,我会帮你修补的。别忘了联系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