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何似在人间

何似在人间

2009-12-04 来源:本站原创

  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一次又一次的离别,一次又一次的心痛,我们叹息,却无能为力。明知道生活就是一杯绿茶,却执意要品尝那苦中带甜的滋味,明知道努力是没有用的,却要用精力换取失败。在茫茫人海中流走,在世态炎凉中挣扎,我们感到无助。但依然盼着每天日出日落,这是为什么?我们所眷恋的不就是尘世中的一丝感动和那弥漫在我们周围的幸福吗?

  一切都是为什么?我思考着……无数个日日夜夜,我终于,终于懂了,人生是毫无意义的!无力,无助。世界和任何东西都没有意义,我的鼻子感到酸溜溜的。“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时有还无。”人类总有灭绝的一天,和恐龙一样。现在,好像变魔术一样,多少动植物说没就没了。有时,上帝的手总是在玩弄你,还会和你开一个无情的玩笑。当你彻底绝望,灰心时,才会感到世上没有意义。在你感到幸福时,却没想过人生的意义。然而,花是这么说了,但我们要给人生加一个意义。意义是什么?奋斗,给后人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这样名垂千史,才算过了成功的人生。悲伤,没有用。也许当你痛吟“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的时候,时间会溜走。不要总回首昨天,在自己没有做好的时候再用昨天提醒自己。

  成功的一生是快乐的。同样是甜麦圈,乐观者看到的是甜麦圈,而悲观者看到的只是一个空洞。有时想得到快乐和幸福似乎很难,但只要我们有助人为乐的心,就会发现幸福就像一满篮的桃子那么多,简单得会让你目瞪口呆。

  “何似在人间”,世界看起来简单其实有一番学问,真可谓“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啊!

  世间无意,但奋斗会使人有意。成功似乎近在咫尺,,但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也许前面还有更加危险的陷阱等着你。

  西平行路小学五年级一班 刘培龙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