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落花纷飞_500字

落花纷飞_500字

2009-12-04 来源:网络资源

  如果有一天,我踏出了中国的土地,我会认为我是在做梦——一个遥远而真实的梦。

  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听日本人讲日语,感觉如此亲切,如此和谐。

  我是一个贪婪的人,所以我有很多的梦想。去日本,这是我众多梦想之一。

  去日本,走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我感觉到了风的温柔,听到了风中樱花花瓣飘落的声音,看到了雪白的富士山沉重的屹立在那里。

  我觉得从地图上看,日本国就好像一只想要把尾巴拉直了的巨大海马。在梦里,我已踩在了这只巨大海马的身上,在它的身上到处走动,从头走到尾——从北海道到东京,从东京到京都,从京都到大阪,再从大阪到九州……一路上都可以看到樱花的影子,一路上耳边尽是日本人的话语,熟悉而陌生……

  一个人,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脚下踩着的是松软的落叶和红色的花瓣,远远望去,好像一片红色的海洋。我被红色包围了。脑海里什么也没有,只有忧伤。思念……

  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我留下的只有忧伤和思念,因为那只是一个梦,一个真实而又虚幻的梦。

  去日本,兴许我还能交到几个操着正宗日语的朋友和我一起走在落花纷飞的街道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