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改写 《村居》_650字

改写 《村居》_650字

2009-12-04 来源:网络资源

  窗外,一声清脆的鸟鸣唤醒了我春天的记忆。我推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涌入屋内,让人神清气爽。屈指一算,哦,原来那万物复苏的二月已到眼前。我真想出去走走。

  锁好门,我踏进了绿色的世界。早春的天气有些湿润,半空中笼罩着一种若有若无物的雾气。看哪!那原本光秃秃的大地换上了新衣,那星星点点的草儿想必就是她的头饰吧?我蹲下身,轻轻抚摸着这点点嫩草,它们俏皮地挠着我的手,绿得滴油的身子在春风的吹拂下轻轻摆动,它们是春的骄子啊!我站起身,体会着“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滋味。在屋中听到的那声声啼叫又响在耳旁,抬起头,忽见莺儿燕儿的已飞来这边,它们一边飞,一边鸣,四处传播春已到来的信息。我真要感谢它们,使它们让我知道了春的来历,及时看到了早春的美景!

  不知不觉已走到了堤岸边,啊!堤岸旁,一排排柳树亭亭玉立,它们在风中舞动长长的头发,任春风把它们轻轻拂上堤岸,甩进河里。它们柔美的样子,让我觉得柳树才是春天真正的使者!侧耳倾听,仿佛听到它们在呢喃细语。

  忽然,耳边传来孩子们欢快的笑声。我循着笑声看去,只见他们欢快地拿着纸鸢,一窝蜂朝草地拥去。呵,今天放学可真早!正好今天有适中的春风,为何不好好玩玩呢?瞧他们,鼓足了劲儿要把纸鸢放上蓝天:有的举着风筝使劲儿往上跳,有的拉着线使劲地跑……不多一会儿就有许多风筝飞上了天,它们在天上各显雄姿,随着风一起一伏,再看地上,这群孩子都热得出了汗,小脸因兴奋涨得通红通红的,越发显得可爱。

  这春,这景,这物,这人,已让我完全陶醉在其中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