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弧线的人生_800字

弧线的人生_800字

2009-12-04 来源:网络资源

  落了好几天的雨,终于绽放了它灿烂的光芒。给原本死寂的冬季添上一点温柔。此时,或许可以从一个月以来微微放松了,可是,我办不到,为什么?,你要如此……

  倩,还记得我曾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相信你,只是你不要骗我!”也许,你只把它当儿戏,你把我骗的好苦。为什么如此漂亮的你,现在却要让我将它否定?和你在一起很累,真的!我办不到,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办不到把你重新变为一张白纸,办不到和你一起失忆。

  在你心中,我算什么?仅仅是你骗局中的一颗棋子?还是你游戏中的玩物!

  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止痛药。”可是我无法将你删除,你带给我太多太多的回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我希望从来没有遇见你,从来没有和你在一起过。痛,在我的心里已经徘徊N+1次,早已没有作用了。因为心死了,什么都没有了。曾经的一切一切,都已是灰烬,洒在茫茫的大海里。

  冬季的阳光伴随着北风,仅存的温度,也被风刮走了。我以为关上窗户就可以挡住风,可是我怎么关,至少还是会有一丝风吹的我的痛。

  真相之前,你在我心中不仅是外在的美,才华的美,温柔的没,可爱的美……可是,真相之后,你将之前所有的一切化为乌有,沉着的你让我害怕,甚至让我以后……我觉得自己真的太傻,傻的可笑,竟然自己从头到尾,你一直在骗我。

  我记得你说过你是天平的一端,而我是那个中点,薇是另一端。我放弃薇和你在一起,你呢?呵呵,我只能苦笑,我终于靠近你的时候,你又用无形的手掌将我退回。即使我可以再回到薇那儿,你觉的,我们该……空了,完全空了,为什么?你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切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我终于明白了,世事的可怕。我的16,你把我改变了很多!

  友谊是什么?

  16之前,它是完美的玻璃瓶,无半点瑕丝。

  16之后,它看起来,完整。事实早已支离破碎。

  你说过,友谊是蝴蝶翅膀的一条弧线,连着彼此。

  可是,现在我明白了,

  那只是挣扎了很久,被人蹂腻,然后折断。

  我无语,我不知道,以后,我的人生该如何面对我的人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