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考场素材包 >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心灵的储蓄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心灵的储蓄

2009-12-04 来源:中考网整合

  2010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心灵的储蓄

  雨丝夹杂着雾气,伴着风一起扑向我的面庞,刚下了物理课的我不得不忍受着这一切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学校参加训练。

  上了一辆出租车,心情却丝毫没有放松,此刻正是各公司下班的时间,道路拥挤,再加上外面雨声不断,车辆的前行变得十分困难。

  我漫无目的地望着窗外,仿佛想要穿透那雾气和雨滴去寻找些什么,可那雾依旧是朦胧着我的眼,雨滴依旧冰冷着我的心。于是变得焦躁不安,心灵上空也笼罩了一层散不开的云雾。

  目光在车窗外茫茫地游荡,忽然眼前闪过一张熟悉的面孔,那站在公交车上的,不是妈妈吗!我一下子沉浸在这偶遇的惊喜中。

  她看见了我,亲切地笑了笑,此时,仿佛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心上,顿时,朦胧在我心里的雾和雨消失在她的笑容里。那慈祥的笑容,仿佛赋予了新的内涵,与以往不同,给予了更多的温暖。

  我向她挥挥手,露出了一丝微笑。这是一次偶遇,也正因为这样,那份惊喜才使人格外地感受到亲情的温暖。虽然这相逢的一刻如此短暂,时间也那样紧迫,但亲情的温暖却长久地滋润着我的心灵,使一颗疲惫而焦躁的心瞬间重新充满活力。

  窗外依旧雾气迷漫,雨水不断,时间也不充裕,那种急着赶回学校的急躁心情因为这样的一次偶遇平静了许多,那是亲情的力量,它使世界变得明晰而洁净。

  这一天,是我心中最珍贵的储蓄之一,它使我真切地感受到亲情所拥有的无穷力量,尤其是你在最需要它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